close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達車
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

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沒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會是誰….
相愛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嗎?


言情小說的標準情節,卻屬那最催淚的劇情.
雖說是原創,劇中不乏有許多老梗情節,絕症、失憶、報復,
不過劇情算緊湊卻有時也小托讓我看到睡著


男女主角都有美麗浪漫的名子,但他們的故事卻不是那樣的美麗
有陰影,有欺騙,有報復,有暴力也有不信任
但它卻是在訴說著"愛"的故事
何謂愛?怎麼愛?愛的形式?這是我看到的重點

方德容(聖德大學方董事長)

4316690586_a41a88fe42.jpg 


她比任何人都愛她的兒子任光晞
情願他兒子誤會他討厭他幾十年
也不願破壞光晞父親在光晞心中的形象
強硬的手段,專制的決定所有
讓自己兒子是自己如仇敵,冷嘲熱諷
這是她愛的方式

梁慕澄

4316689010_3a17dc8377.jpg 

傳統的女主角,個性堅強ˋ不氣餒ˋ熱情ˋ正義ˋ善良
悲慘的人生,不順遂的際遇,一個注定苦情的角色
因為愛所以離開光晞,因為愛所以說謊
為愛犧牲,為愛受苦
一個人帶小孩的單親媽媽
面對辛苦困難,卻拼命的教導兒子樂觀和堅強
她平靜的笑容下,藏著有數不清的辛酸遺憾和感傷
看著她就覺得很痛,也會覺得”這一切,何苦?”

這個角色六年前感覺比較有發揮之處
六年後她的發展只剩著打繞著光晞
顯得乏味許多


任光晞

4315952443_c5903b0657.jpg 

剛開始也是標準的白目男角
行事荒誕不羈,目中無人,看似擁有一切卻是最貧乏的
不相信愛,不懂笑,沒有期待,不會在乎
沒人教導他也不懂,直到遇到女角人生才有所改變

一直在要求所有人誠實,卻不願了解大家的謊言是為了甚麼?
一直埋怨自己活在虛構的世界,只看到謊言被猜穿的諷刺
(到一種鬼打牆的境界
畫個圈圈把自己圍住,不讓人解釋,也不願讓自己了解
圈套住所有人,好似這樣才有存在的價值

花拓也((他的主題曲:我以為/品冠

4253932954_a3aee4ff08.jpg 

要特別提一下他,他是韓劇模式中標準男二
六年前知道光晞可以給慕澄幸福,他不爭不奪也不搶,他悄然退場
一旦慕澄需要他,他又馬上出現。
這六年的守候太傻,不過後頭的分手戲真的精彩


劇中的法庭戲是光晞發展的重點
說真的律師打官司誰會這樣大吼大叫?
好像氣勢大聲音大就會贏((其實那些場景都讓我傻眼...呵
有一個很棒的梗,是直系血親不可捐血,用這個點破父子血緣梗,讓我驚艷了一下,有創新的感覺
醫院開刀那段真的很讓人難以理解!!
光晞就這樣從開刀房衝了出去,真是暢行無阻XD

最後男女主角結婚後,都繞著戒指的真假打轉,
陰晴不定的關係,不只男女主角膽顫心驚,我也是
一種信任不信任?一直是很不幸福的感覺
直到最後30分鐘才匆匆忙忙的復合,是真的有點草率


花田村,很熱情的村民很可愛的台語
都是讓我有記憶點的

小小彬(飾演曉樂
他詮釋一個第一型糖尿病的病童
每回看他打能量水晶,都幫他痛
他的鏡頭真的很多,拍攝也很好((比起"就想賴著你"
有時他是左右大人的關鍵,
現在終於了解當時大家怎麼這麼喜歡小小彬了!!

 

哈哈我三言兩語道不盡
推薦大家去看看~因為這齣比起現在許多台劇真的拍攝得還不錯
不要大家因為我的爛文筆,不想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