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搬宿舍喔!!

第一次離家去外面住

而且還是我非常不熟的地方---中壢((這輩子只來過這一次

感覺新奇又怕怕!!

很感謝美麗媽媽他們全家的幫忙呀!!!

我要自己一個人坐車去,我也頭大XD

到了的時候又有很多學長幫忙搬!!!也很感激...

來到時稍微整理一翻,順便跟這裡的蜘蛛螞蟻蟑螂打一聲招呼

就開始研究宿舍網路!!!其實宿舍發的說明書真的非常好懂!!一下就弄好了~XD

然後就很無聊了~

跑來跑去跑去別人家的宿舍玩((臉皮真的很厚XD

跟著也出去亂跑!!((大概知道夜市在哪了~

親愛的朋友來中原我帶你們去逛夜市喔!!XD

認真看看!!學校好像不大耶!!((上次逛到腳痠真的是幻覺!!!哈!

後來就有很nice+健談的學姊們來敲門~

很開心有學姊來.這樣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孤單!!XD

而且終於見到我的直屬學姊了!!!!

先前還很徬徨無助呢!!((因為有聊過的同學幾乎都找到學長姊了

只有我還在尋尋覓覓...雖然每個人都說,"哎呀!!你學姊一定會來找你啦!!"

不過你懂得那種抓不到浮木的無助感XD

現在踏實多了!!!YA!!!

 

出門時看到眼眶泛淚的阿母~~感覺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