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今天期待了好久    可惜人沒到齊ˊˋ

早上一群人    鴨.妮妮.倩倩.小瑄和我

一起在泰山搭十號公車去淡水

一到淡水就衝去找阿給(((我姐說很好吃的那間

在找路時有人一直說是走這條嗎??是嗎是嗎?

害我走到一半就不確定了= ="

還跑去問人確定一下.....哈哈!!

很成功的給我找到了....他店開的好偏僻喔!!在小巷子裡還一直爬坡

不過吃到好吃的阿給一切都有代價哈哈

在來我們就在街上晃一下

逛一下精品店    吃個冰淇淋..玩了籃球機((再等婷婷出現

結果我們玩完籃球機打給婷婷結果他說他還在林口= ="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漁人碼頭晃一晃((因為我超想去看海的

在船上晃呀晃晃出河口       碼頭那風超大的...頭都痛了

我們五個人雙雙對對走情人橋....

當然有一個人落單呀!!我沒說那個人是鴨鴨喔!!XD

後來接到婷婷到了的電話     所以就又坐船晃呀晃要晃回淡水囉...

在淡水買個名產又跑八里買雙胞胎

到八里整個好悠閒    不過有個人一直處於很驚嚇的狀態.....我沒說他還是鴨鴨喔!!XD

雖然我也很怕狗拉!!但我一直很鎮定喔!!

後來回家的回家補習的補習逛街的逛街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遊記有著落了哈哈!

好了!!!現在我有點累....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