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

明天是我們之中最的"阿廁"生日喔!!

嘿~~阿廁

今天幫慶生

有沒有很感動

我演技超好的耶!!!!

不像某人整個很慌張     ((我絕對不會說他是簡鴨鴨

一個人在那很慌張的晃來晃去...

又很想跟我說悄悄話....

整個不知道他在念什麼XDD

一早來就整個好忙.....忙到我也煩了= ="   ((心情變很煩躁

中午一群人十個喔!!!

先去圖書館看嫻嫻他做給阿廁的東西

然後就躲在科學館的角落.....切蛋糕吃午餐

一開始先遇到黃教....

黃教就問我們說....要切蛋糕有申請嗎?

然後又自己回答說...有!!那就好了....XD

在過沒多就劉教就出現了

他說你們幾個在這幹麻?

恩九個人....愛校剛好一個團   (= =)"

又點了一下蛋糕....說你們真的只切九塊...

我們就趕快把最大快的蛋糕拿給他呀!!

他一直推托說我收蛋糕的話就不能罰你們愛校了....

後來又在我們這成晃了兩圈....

恩嗯嗯....劉教跟黃教都是好人

都沒有把我們真的抓去愛校XD

重點是....

小小廁....生日快樂壓!!



趕快長高高吧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