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我就要跟倩倩他們班一起打籃球了耶((比賽那種!!

今天ㄠ到幾節課去練球....

練的我腳好痛    因為我今天竟然穿帆布鞋去上學

下午女生練習時....

阿兩跟盈君在場外喊破喉嚨.....

but....我們都達不到他們的要求....

而且阿兩還受傷.....雪上加霜....真糟糕!!

我要再耐撞一點.....

放學走回家....真的是一大酷刑...

真的好痛好痛!!!ˊˋ     但只能自立自強

回到家...洗澡時發現!!!!

腳真的起水泡了....而且還很多顆!!!!!!!

怎麼辦我明天還要去掃墓耶!!!!!

現在水泡碰到就好痛好痛.....((我又不敢把他們弄破= ="

-------

還有今天我們親愛的老師!!!

自己先排了一張成績單段考的

就覺得已經這麼努力了

可是...

我知道這樣不算好

但比起以前(高一).....

從國英數都不及格到現在剩英文

很多老師都覺得...英文哪有救不起來的道理

很多朋友說  段考考題除了閱讀是課外的之外   你怎麼有辦法不及格?

他們很納悶   我懂!!   我不認為我沒救了      而且知道我怎麼會考差的...

時間很少真的   我覺的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去背單字讀英文!!!

讀英文那我其他科怎麼辦....

少了英文至少其他科都讀的好!!是不是...((為了獎學金!!

但也這樣下去...少了英文也就什麼學校都不用讀了!!

嘆...時間怎麼這麼少?!

((只是時間少嗎?         對於英文我一直是沒效率的讀法!!

一直沒效率...就算勤勞也沒時間補拙

-------

最後...我的親親老公阿冠冠

明天祝你生日快樂


PS:阿玉...你都跟我搶人....1硝3鹽調王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