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十七年...

十七個春夏秋冬

夠多了吧

現在

不管決定是什麼

不管選擇是什麼

都要為自己負責了吧

不管你怎麼決定都是對的

是呀

縱使大人們覺得     怎樣對你..我們最好

因為你不想做   所以他們說在多也沒用是吧!!

但很多事

不是"哭鬧一下"

也不是"任性一下"

就可以解決的

因為不再是三歲小孩了

所以別任性了...在任性能多久!!

當小孩也是有期限了

而這期限就要被我們揮霍完了




(我來警惕一下自己)



--------


總覺得很多事不能說

唉~

像段考

自己覺得自己


考差卻不能說

因為怕成績比我低一點點的人會覺得

你都考這樣了還說差

那我不就要去撞牆之類的



考好了也不能說

會被覺得   才考好這一次就囂張啦



進步了也不能表現太雀躍

老師會回你一句及格就滿意啦



退步了也不能表現的太sad

在別人眼裡是""自己不讀書怪誰""?哭屁呀!!


唉唉~~

除了考試

還有好多事也是這樣的......

不管怎麼做在別人眼裡     都有辦法批評你

(我也當過批評別人的人,現在覺得我好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