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幫忙!!!!

還蠻輕鬆的啦!!!

嘿~~第一次看老師考試好酷

((我去按按碼錶 , 計時一下拉!!!

我記時的考場人不多

嘿嘿~~只來三個

((不像某科人一堆

哈哈!!威鋕辛苦你啦~~~誰叫你要猜拳猜輸

看老師們試敎...

有些老師很中規中矩((可能因為緊張吧,所以講很快!!在旁邊偷聽都快跟不上它的腳步了

有些老師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幹麻= ="((而且他敎的範圍還是我學過的...囧

有些老師會很想表現自己跟學生之間會有很多互動

因為人很少...嘿嘿!!早早就下工拉!!!

所以就在教務處吹冷氣聊天喝飲料等便當   XD

中午硬是吃飽才回家...((佑佑真的好可愛喔!!看到她唱歌的影片喔!!

然後回到家...就很忙了!!!

小孩是很可愛啦!!!!

但三個如果一起尖叫..三個一起吵架..那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

一個暑假下來我都要精神分裂了...

到現在我只有把國文作業寫完了!!!

其他應該都算一片空白      囧囧囧

-------

今天要去學校了路上

經過了麥當當

然後我被那隻

上學期一直出沒在學校裡

最近出沒在麥當當外面的

那隻狗跟上((在我們班聽說叫賤峰

我超氣的啦!!

因為麥當當到學校最近的路要經過一些狗群

我就超怕他會被追殺

所以一直繞路!!((走沒有狗出沒的地方

原本從家裡到學校15分鐘的路程

我走了40分鐘

((還好沒遲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