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開心還難過
shit!!shit!!
((一副就是生氣的樣子= ="

每天都花a  full  minute來想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在來就迎接挫敗感...
*感覺上什麼都沒做一天就掰掰
這感覺還要有多久
充實的fu去哪了
一天一天一天
每天都是一樣的感覺
一下子100天就過去了
然後咧!!!

----------------------------------------------

哈哈~~
我發現一件事喔!!
來我網誌的人來自世界各地
哈哈哈~~雖然不知道這些IP來幹麻...
畢竟我這的東西都沒重點

不信請看

墨西哥灣那邊的那個應該是大劉  菲律賓也有IP出現


日本.北韓.香港.美洲的


馬來西亞...齁~還有歐洲的人((這張IP顯現很豐富。。。




孔夫子說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原來網路真的是世界性的

---------------------------------------

還有剛剛小O的牙齒賤
在一分鐘內咬破了嘴唇又咬破舌頭
好痛= ="

facebook
越來越令人討厭了(((超累格
我都沒耐心了
所以我把它交手給我好麻吉"嗨晴"照顧了
以後誰家農場被偷不是我偷的喔XDXD((趕緊撇清責任

今天K了生物
然後感覺似懂非懂
喔~當初幹麻睡著= ="
好吧生物學其實很有趣...只是很難背而已

現在第二節課大部分時間不會睡著了
維生素B群是個好東西
現在只能靠藥物來提振精神= =

鄰居"阿冠"跟我就完全相反
所以我們有全新秘密武器
哈哈哈~~這秘密武器比tea&coffee&B群還有效
而且super版.效果增加十倍

鄰居"唉呦"人很好都借我機器來應付班上的吵雜
不懂耶!!!why?可以吵一整天
有時真的會有些暴躁
很酷吧~下課時音樂音量我要開到26(滿32)
才可以壓過教室內所有大吼大叫的聲音
but在午休時我只要開到02或03就可以很清楚的聽到音樂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都覺得我要重聽了

汽水公會.老人茶會這個嘛!!!還有魔鬼氈瀏海貼
真的是太酷了~~~

最後附一張哲哲最近的照片(他頭真的好大

聽說他越來越心機了
到底什麼時候小O才可以不用被隔離
該死的HINI

好啦~
明天記得上學.....掰掰((小O去背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