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台灣,把愛化為力量                    
別忘了~救助不要只是一時興起...請持續   加油   大家


本資料引用至此

有能力時間願意熱心幫忙做志工

看這裡

還想要捐款的朋友

看這裡

想要捐物資的朋友們

看這裡






---------------------分隔線-----------------------------
(8/27更新)

國軍弟兄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這是一位大大寫的...我覺得該看看


---------------------分隔線-----------------------------


當痛不只是痛

                    


能活下來的就是幸福...

這場災難...多少人失去了多少?

一場大雨過後...

河道不顧一切的擴張...就好如當初我們蠻橫無理的去對待一般

被慫恿的惡水迅速的湧來...流水般的土石傾瀉...就這樣

多少人一輩子所牽繫的家     滅    了?

多少人牽繫的多少人就這樣被    埋    了?

怎麼?心碎嗎?

 

談談這大自然...

它是該嘲笑著我們...  

「受到報應了吧...愚昧的人...自以為是的"人定勝天"...現在你們贏了什麼?」

這叫"災難"?可笑...

比起那些無辜族群的滅亡

比起你們之前所做的一切...這次   多微不足道

人是如此的想走向滅亡     如此的想步上巨大爬蟲類的後程...

哼~自以為是的  法老      好大喜功的  秦王

找了其他生命來陪葬    好以證明你們有多霸道有多專政嗎?

這世界革命的勢力在蘊量了   難道你們還像歷年的昏君一樣愚蠢不自覺  

該防的      不只這 天氣  還有那 病毒     ......

 

也許我該同意大自然的觀點     一切真的都是人自己惹出來的

但我是人    一樣有私心    一樣無法坦然的面對"失去"

對我來說這場水患    它還是個災難...

"小林村"因為被滅村它有名了...那又怎樣?

我不在災區...更不算災民...只是

我的親人...他們將永遠安眠在那堆土石下

也許有人跟我一樣...我現在懂了"失去"很痛

 


談談這人道

大家都同情這些災區災民...

新聞的一炒作...淺顯易見的成效

好多的人對受災戶伸出了援手   多希望這不是一時?

重建之路不是一天兩天   也不是一個月兩個月   

也許這還需要一年兩年甚至n年

如果媒體不報到相關訊息了呢?   是否大家也會淡忘...

去年四川大地震    是否沒提    大家也沒在注意到他的相關訊息?

怎麼他們重建好了嗎?他們傷平復了嗎?

對媒體來說...這只是個過時的新聞了

但對川民來說    這一直還是現在進行式

一樣窩在組合屋    他們回到家園了嗎?

我相信一定有相關團體不斷在幫助他們   不過只有那些資源他們就夠了嗎?

一開始人道救援的熱誠呢?    高喊救災的口號   熱情的投入災區

相信災民一定心存感謝各位的支援   

多麼希望這救助     不是政府民間一時興起的熱血 

多希望這一切不會結束在媒體停報災區新聞時....

 

 

別忘了     所受到的教訓是用人的生命換來的

別忘了     所需要的希望是用人的生命豐富的

活下來的人   別忘了   你的命是別人用生命幫你要回來的

用心去活吧     活著就是希望      活著就是幸福

別抱怨了    別失落了    不管怎樣失去的一樣回不來

堅強起來     就算到時什麼都沒了    活下來的人也要用力去活出屬於我們的希望

 

最後

國軍義消你們是我永遠的英雄

謝謝你們

還有熱心幫忙的大家

謝謝你們

這感謝永遠道不盡




-----------------------------------分隔線------------------------------------------------

((PS:回訪簽到之類的留言請不要在這篇留...如果留了我一律刪

大大們最好留一些對這篇文章有意義的東西
譬如:
哪裡需要什麼資源...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哪裡缺人手...哪裡急需物資之類的

還有抒發情緒個人想法什麼都OK!!

就是請別留"無名的遊戲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