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
一個感覺"主打召喚獸"
哈哈~~也不至於啦!!

對於這一段的曹操
情竇初開又小孩子氣
對於之前對會長的印象非常不搭
一開始就是曹操在對小喬式好
不停鬼打牆還有被荀彧傳染的曹操...很有笑點
那個頭暈的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大笑了

把送東西的名
推給趙雲會不會太瞎了
張飛推的話就算了...
關羽阿香竟然還跟著點頭=口=(太令我難以理解了!!

『對一個人好 比讓對方知道 是誰在對他好 還要更重要』
會長努力的付出,這是很讓人感動的心態
可是當一個人莫名奇妙收到禮物時
卻不知是誰送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吧!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對於這一段的關羽...
我喜歡他說一些非常深奧的話
他正氣秉然的說那些話,非常有激勵人心的作用

趙雲對小喬的感情...
他自己也不敢面對吧!!
只敢用妹妹牌來檔...
這樣也好啦。就像武虎說的
如果趙雲跟曹操要選邊站真的很讓人為難

 

看完了這兩個男人 
真的覺得"周瑜"這個角色是一個非常顧大局的人
誤會不能說  分手不能留
光就事論事來說  很令人心痛
總覺得周瑜小喬之間應該不只是誤會而已吧...

黃牛演的周瑜  是有溫柔儒雅的氣質
不過這段"他在和大喬說一切事情都不能讓小喬知道"
給我的感覺是感情還不太不夠(OS:挑什麼
好啦!!因為寒給我的感覺太完美了

 

大小喬關係解凍
姐妹兩個的心結終於攤開了(很好happy ending
他們兩個對戲那段感覺很棒...
小喬明明很在意卻要ㄍㄧㄥ
很簡單的心結,卻也是最常見的
小喬的老二哲學
我們也常常遇到不是嗎?
面對兄姊的優秀...當弟妹的壓力也很大!!
小喬呀!!
再這兩三集突然給我不同的面貌
平常大剌剌什麼都敢講的那個
到現在多了一面
什麼事情都往心裡放的角色...


染房那段
武打戲有看頭.夠帥氣.
但卻不是打壞人= ="
竟然是打三個無關緊要的打手..哈哈!!

倉庫那段
對話台詞前後矛盾((有興趣自己去看看唄XD

不過呂布既然都把武虎引到那去了
怎麼沒把做偽鏂的罪名嫁禍呢?
可見呂布沒那麼聰明
也難怪這次鬥不到董卓

下定決心要當壞人的呂布...
很帥.有壞到
也夠心機...表面上繼續受董卓擺佈
暗地裡去想統整自己的軍隊
但他竟然會讓兩個小女人逃掉= ="(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也是啦!!如果大小喬沒逃掉就沒戲唱了XD
不過還是深深的覺得~如果要讓大小喬逃掉的話...
如果沒讓呂布現身..逼大小喬跳河會比較順暢一點

大喬的武打戲
很帥!!拍出來的感覺一點都不輸那幾位大男人
呂布的奉先部隊很弱?
還是說大喬被設定的太強?

有小小的提到...
關羽要步上魔化之路了
關羽趙雲的對打切磋
很有戲也看的很過癮
趙雲演的很好...一邊納悶一邊擋招
關羽也把很殺的氣息演出來囉

蹦~

最後我被預告嚇到了= ="((害我昨晚睡不著

小喬到底情歸何處?
忘不了周瑜,觸景傷情...
瑜喬之間到底怎麼了?

脩的身世梗?終於要爆發了嗎?
真劉備回銀時空了嗎?
脩該走了?那阿香呢?
真的很期待阿香跟脩的內心戲...

阿香的婚約?
袁紹,孫總校長,
難道阿香只能回江東嗎?
只能下嫁袁紹嗎?
如果脩要走了,他又憑什麼留下阿香呢?

總歸下來  
下一集感覺太精采了,精采到讓我不想看下一集了!!= ="?
想停幾個禮拜不看
等下下禮拜再一次看完兩三集...
因為不想一直被吊胃口啦!!((後製OS:喂~你的胃口會不會太難搞
哈哈~也沒有啦!!
我還再考慮要不要在這禮拜五看下一集

有要收尾的感覺了,至少這一集沒再丟什麼梗了!!!


很想說一下...
中間突然迸出來的馬超之歌
會長給後製的眼神夠殺
真的超好笑的啦

然後真的覺得馬超真的是個靈魂人物耶!!
看到他就整個很歡樂...哈哈!!

大概這樣(下次聊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