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
兄弟情跟親情交織的一集
一整集很平淡卻也感情豐富

可憐的關羽.
有時會覺得好人都不長命那當壞人好了
但從小到大的教育
卻諄諄教誨的教導我們要當好人
所以大多數的戲劇劇情都會走像邪不勝正
好人永遠都會贏壞人幾乎都是輸
但好人要贏的話要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好了停..又亂七八糟離題了

關羽選擇自我犧牲.很符合關羽的人物特質
一直覺的宇崴真的把關羽詮釋的很好

然後我讚賞貂蟬的演技喔!!!XD
也許有人覺得他不好
不過我個人是有被他跟關羽的感情性感動到
他們之間不像是愛情的牽繫
比較像一種親情...((也許是我不懂愛情
貂蟬故作堅強.偽裝起來的堅強瓦解
崩潰的眼淚...讓人好心痛喔!!

關羽跟貂蟬他們之間的戀情真的是走悲情系列
不像脩香走的是俏皮小浪漫的路線

脩從大兩個討人厭的surprise後
又回到剛開始
尷尬的掰理由應付鐵時空跟銀時空的文化差異
然後終於有很大的用處了
這個呼延團長...勝敗的關鍵呀
總覺得五虎一直依賴著這大哥
幾乎都是靠著大哥來解決
那些除了跟董卓鬥智((這好像是阿香跟曹操的事))以外的事
那他要走了的話怎麼辦?
而且這集突然發現脩是個意氣用事之人
((雖然在脩香分離梗那裡就可以發現到了
不過在這集特別明顯

還有阿公...完蛋了啦阿公
盟主絕對不會罰你吃三個月的pizza這麼棒的處罰


張飛他跟關羽的兄弟情事我最印象深刻的點
是不能甘心...可憐的張飛才剛煩完大哥的時空問題
現再又是二哥的魔化問題
看著自己情同手足的兄弟
一年生命跟廢盡武功的兩難
不免也心痛
不過張飛就真的有不成熟的感覺
任性任性呀~~
很多事不是說一句我不管啦...就真的沒事了
如果要沒事倒不如說聲surprise


孫尚香究竟是何方神聖
真的好好奇...
這個梗也鋪好久了...比魔化梗還久吧!!!
雖然梗鋪最久的是脩的時空問題


搞笑的地方就在馬超身上啦!!!
在一群人勸著關羽不要自廢武功時
敲響了剋魔鈸...大家的表情都超好笑的
還有那個可愛的老師
真的很有趣...
然後又是surprise把關羽的魔性引出來了
真是令人討厭的surprise梗...哈哈哈~~
之前BJ玩到我的魔性也要被引出來了啦!!
還以董卓的便宜&貴的點
我笑出來了~~哇哈哈
感覺上好像越來越嚴肅...但認真看來是有笑點


不過...脩在敲了剋魔鈸之後
竟然呂布跟董卓都昏倒
假設方圓五百公尺內具有魔性的人
那當初馬超在敲時why?關羽沒昏過去
假設因為他昏過去是因為魔性爆發
那在數學課時剛好呂布跟董卓也爆發魔性了喔!!

最後~~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