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想的一樣,如願的上了自己心中的第一志願"中原大學"

一路來,從狂喜到忐忑到擔憂,真的想說獨立自主真的不簡單

到目前為止,生活一直過得很平順

沒有大風大浪,卻要煩惱生活小事

在宿舍,室友很互相扶持,大家都很high,相處起來很開心

雖然我常常沒跟著出去吃飯玩耍,也許他們也會覺得我難搞

但我很想大聲說"不是我不跟,只是我沒能力"

在三餐外食下,開銷真的不容小覷

剛好又逢買書之際,為了有錢買書,

我真的需要吃糖果過日子

只求血液中有糖分腦細胞不會死去,腦袋不會變笨就好

有時室友問說你怎麼又不去,就只能乾笑兩聲,在掰個等等要跟朋友去吃飯這類的鬼話

不然我還能說些甚麼?呵

所以我沒能力玩太多,我只能在我的有限下玩耍 

 

開學了

接踵而來的課業壓力,如我想像的一樣,如阿保老師告誡的一樣

每位老師感覺上都很嚴謹,學長姐們也說我們的老師好像都很大刀

我覺得這樣很好,我是個需要壓力來壓我的人,來壓我盡力

沒為什麼,我只知道我不能辜負了未來的自己

 

其實來中原這我很感謝很多人

真的很感謝我學姊們對我的照顧,

身為家中的老大,這麼多年第一次感受到被照顧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暖很暖

也很感謝靜瑜學姊借我很多書,這樣我就可以多吃好幾頓飯了XD

我保證我會好好愛護記得還得

還有很感謝很多活動的隊輔

學長姐們花心思花時間在我們身上

真的讓我體會到有被重視的感覺

還有感謝怡君老師的關心...他還介紹學姊給我認識

雖然他失望我沒去輔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