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身上弄出了一個傷口!!((忘記他是怎麼出現的

然後下午炒菜時看到鹽巴...

就...

突然想到有人說在傷口上灑鹽巴會很痛

不過可以消毒.

我在想真的很痛嗎?!

所以...

我就把鹽巴拿來玩了   = ="

第一次   我將鹽巴直接灑在傷口上... ! !     
               說真的沒什麼感覺     也沒有很明顯的"痛覺"

第二次  我就把剛剛的鹽巴清掉!!   再配一個鹽巴的飽和溶液
              抹在傷口上!!   恩!!  有點"痛"的感覺了

第三次  我先把傷口擦乾,在用清水清洗過後
     把鹽巴直接灑在傷口上,然後再滴上一兩滴水
     結果....皮膚表面神經快要失調了....這次真的超痛了!!


第二次和第三次....組織液有很明顯的流出來....應該是因為滲透壓的關係

結論是....忠告各位        別像我這樣隨便在傷口上灑鹽

真的很痛--->還有我被我媽罵"白痴"  = ="



--------

最近突然發現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開的起玩笑

不是每個人都像那群"小孩"那樣可以口無忌憚的亂噹

一個不會看場合說話的人...(真的很白目

所以...對不起 

然後對你們我不"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