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有壓力是好事

但我不想承受了

天天都在想著  要如何逃避   但也逃不了

天天都在賴床   但還是要上學

天天都想裝死   但我媽都拿棍子來催促

好吧!!     是我"抗壓性"不夠



天天都氣自己為什麼都做不好    就那些東西耶!!

都搞不定...拿什麼去爭取未來!?

每次有人說我功課好時   我心虛  我知道自己只有到哪裡



憑什麼!?

什麼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是  我累了   我抱怨     我生氣    我茫然    我哭了

但     又怎樣

不甘心放手未來    也輸不起現在
   

所以在怎麼裝死都沒用...所有事情依舊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