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廢話一下

唉唉...感慨好多!!!

大家都有疑心病!!

可能某人在文章上打上什麼    跟你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巧合!!

就開始在猜他是不是在說你!!

其實有很多時候都是   寫者無心    看者自己想太多!!

好啦!!    我也會...    然後就莫名奇妙鬱卒    感覺自己好像白痴


---------------------------------------------

<<   多數人和少數人   >>


大多數的人都不會自我檢討    我也是

大多數人在大多數的時間都會覺得自己是對的      我也是

但少數人在大多數時間發現自己錯了後     真的愧疚所以道歉       卻被認為虛偽      

大多數人認為這樣有道歉跟沒道歉一樣     多數人說     沒有改進到最後都還是一樣

恩好像也對    但改進    怎麼改進      少數人也在努力的想 

沒人去敎少數人到底該怎麼做最好      所以少數人在嘗試要怎麼做比較好 

但這時很多隔空出現的謠言就出現了       很多   罪名    就背上了

因為少數人有自己承認出來的前科了        謠言隨便一轉手少數人就陷入更糟的情況  

不管什麼事大家都認定是少數人做的

縱使少數人已經改進了     改掉了當時    多數人的批評

多數人永遠都記得少數人承認自己做錯過的事    但卻也永遠都看不見少數人的轉變

多數人還是一直覺得少數人虛偽      

所以少數人也就決定像多數人一樣  

不要在自我檢討了    不管發現自己做的多糟     都要堅持自己是對的

最後少數人也變成了多數人 





PS:這只是感慨一下沒有影射什麼別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