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你們...

很用心的把我搞的一團亂

((雖然我也很認真的在躲你們!!XDXD---->>其實有不小心聽到你們的竊竊私語!!

打掃那節真的太大意了!!!!!!!!

這是凶器((麵粉跟那個什麼的...還有奶油!!


還有謝謝某人的蛋糕!!!((喔喔江前面的水不小心被我弄掉了!!
還要謝謝你們精心製作的大字報

          


謝謝今天跟我預祝生日快樂的人((順便提醒一下我不是今天出生喔!!

還有很多很多....謝謝!!




喔喔!!

對不起盈君...把教室弄得亂七八糟

對不起綾綾    走廊地板也都是麵粉

對不起隔壁班那位...上次坐倩旁邊那個   我們把窗戶弄髒了

對不起掃洗手台的人

對不起很多人的桌子....上面都有麵粉!!!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