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啦!!

明天又想出去玩

跟我媽提一下...

我媽只冷冷的回一句   把你的書房弄乾淨

想說這很easy的

結果一進書房

ㄜ...原來我一直生活在這種環境喔



((怎麼以前都沒發現...囧

那兩個死小鬼還來鬧場!!= ="




想說...那我不要出門好了((喂~~太沒毅力了吧

好吧!!就很認份的跟他們抗戰4小時



最終!!地板還是有重見光明的一天的XDXD



唉呀呀~~我真厲害!!

輕輕鬆鬆達成任務((明明就做到汗流浹背...白痴!!



((才兩年的書耶...比我國中三年的多一倍!!!ˊˋ

反正...我就是明天可以出門玩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