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這學期安全allpa

哈哈~~我愛allpa

物理英文過了

Oh!!!我好愛這兩科喔!!!XDXD

這學期很努力物理英文

因為我好怕被當XDXD

現在安全過關

還好還好...=D

好啦!!!!!

其實是這學期老師都很仁慈

反正過了我很開心就是了!!!!!!

還有很感謝 鎮濃 敎我物理呦!!!!!!!!=D

-----

喔喔!!!倒數三位數字2就快變成1了

感覺好緊張喔!!!

暑輔前我一定要把自己的進度複習完

然後暑假作業國文參展報告作完囉!!!

英文作業真的很難寫!!!!

喔喔喔!!!!我不會寫作文啦!!!

連翻譯都是大問題ˊˋ

死定了!!!!!

光是中文的作文都不OK了

更何況還是英文

真糟糕!!!!!

看完模考題真的好緊張!!!!

我的英文!!!

我不想敗在你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