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滋~掰掰我的頭髮




然後臉好大!!!(雙下巴也越來越明顯

看看以前的長髮




噗!!有痘痘所以遮一下

原本想要這種髮型的



可惜!!!抗戰又無效


*****************************************************************


最近很暴躁

莫名奇妙的惱怒

好啦!!我知道為什麼

真的想找個人一起努力去考試

可是在現在的環境下好像沒有

當然同儕之間聊最多的還是"升學"

但聽了聽大家的遠大抱負

有時在心底會忍不住想嘲弄一下

(我知道這樣的行為很缺德

就好像在路上聽到擦身而過的路人在說話
然後在心理偷偷補槍那樣

說真的

分數是最令人討厭卻也是最現實的
但電動玩樂還是彼此間談話的主軸


下課!!吵...上課也吵
然後我好生氣

所以態度很兇<<----這點我心知肚明



有些計畫的實行

不是我的一時興起

是真的想拉一拉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在這時手牽手的走向所謂的理想

可惜

剛牽起的手,一個步伐都沒跨出

大多數的人就放手了

當然這不能怪你們

或許你們有自己的計畫

只是覺得有些小難過...總覺得心有餘力不足

雖然有人安慰我說「這樣也很好,大家沒實行的動力,這樣你就有更多的資源更大的勝算」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不想當那種

自己偷偷讀書  對別人再浪費時間的行為竊喜的那種人

我想要大家一起
不過看樣子應該沒什麼機會


我承認我也訂了個很高的理想

但至少我在努力,問心無愧

******************************************************************************

最近的心情大多數是這樣的





推薦一下彎彎

拜託老天拜託新髮型~給我下個禮拜的好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