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心情

所以流水帳一下= ="



【窗邊新位子】

第一次出走,離開那萬年第一排

想換的原因,最主要的是因為

突然發現待在講桌下那個位子

上課很多小事都不能活動,有時上課就算老師在啦咧
也不好意思讀自己想讀的,不好意思偷偷閉目養神((雖然還是會如此

所以"唉呦"上次說的是氣話啦!!你不要太難過

來到窗邊的新位子,我覺得我真幸運

新鄰居都好棒,當然就鄰居也很好((有點想念

還有我可愛的朋友們!以後找我就方便多了!

看書看到煩悶時還可以看看窗外的麻雀,真的很棒


【想努力維持的環境】

來到了新位子

我一心想要好好的維持環境的整潔

東西沒亂丟了...都有好好的放進書櫃
可是怎麼還是亂
我搞不懂耶!!是我收納的能力有問題,還是說雜物太多!!?


【水災】

這學期又犯水災了

昨天那堂國文課,喝口水想要發言時

水杯裡頑皮的水就興高采烈的跑出來玩耍

可憐的修練心法,可憐的小O清理的很興苦

想起去年,我的位子就犯了兩次水災

記得當時很流行水球,當時玩心重的小O
再物理課把玩著一顆水球結果"蹦"物理講義就被波及了


【老大電話】

這件事也是發生在國文課

來到了新位子,不免擔心著就鄰居"阿冠"

我離開了他沒人叫她起床怎麼辦

這堂課,東張西望,發現阿冠真的一不小心就上線了﹝周公online﹞

於是就趕緊打給唉呦,他坐阿冠附近
可是唉呦沒關音量,所以響的超大聲的

所以。。。
一開始看到撥過去的人是我,唉呦還以為我在惡作劇(冤枉呀!!

我只是想請他叫一下阿冠而已
哈哈哈~當時超糗


【海鮮焗烤飯】

高三有家政課,是喜是悲呢?(很多老師都這麼說
這星期做了焗烤飯,很好吃很好吃(我覺得啦

不過天氣熱吃不太下,所以就分一半出去

吃到的人很好吃吧!!



好了流水帳!!暫時結束~~掰啦!!

*****************************************************
今天再國文考卷上看到的一個句子,很有趣!!!!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不挽留。】

感覺很有畫面吧!!

答案很明顯

<是樹不挽留>

why?

因為乙烯(C2H2)

乙烯的功能
促進離層產生、組織的老化,促進纖維素酶的活性,
使細胞壁分解,導致花、葉子掉落
(這就是為什麼熟透的果實會自己從樹上掉下來)

晚安啦!!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