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單純分享我個人想法跟心得~

如果大大你看不下去的話!!

請將滑鼠移到右上角((有沒有看到一個紅色底白色的X

滑鼠移到那左鍵用力按下去就對了!!




很希望有一個平台

可以跟各位大大來討論劇情分享心得

所以就啟動了這個網站

這要感謝某個也在寫心得想法的大大的鼓勵

((某大大OS:誰鼓勵你呀!!?

真的是非常感謝某大大的啦!!

((話說那是我第一次敢偷偷回應別人文章發表心得

結果某大說我寫的很好!!

知道我不想開網站還熱心的幫我PO文    請看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還蠻開心的~~

不想開網站一方面是自己懶~~((但這是一小部分原因啦

絕大部分是因為

我承認我有點自卑~~

因為從小到大每次發表意見想法都被否定!!= ="

因此就不太敢發表意見啦!!

就好比終極三國好了

我覺得有趣!!!可能會跟周圍的朋友小小小小提一下!!

但還是被噹被噓((歐~超沒存在感的!!

他們都覺得天呀你怎麼會在看那個= ="

((雖然我一直不懂他們天呀的點在哪!!XDXD

哈哈~~所以我真的很開心第一次鼓起勇氣發表心得文就遇到某大大喔!!

(算機運吧!!因為當初看某大大的文我非常認同XD



哈哈!!大家也可以在這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跟想法喔!!

每個人想法都很重要!!都有存在感~~((這是我的信念啦!!

恩...大概就這樣了!!!

各位大大請多多指教囉!!



PS:某大大是iLoveD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