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三英戰呂布那段,還好沒很失望啦!!
沒有草草就結束,有激烈的打鬥片段
("讚"呂布那段不算~我看到那時原本想說轉台的說~)
這樣的安排下來可看性就比較高!!

用戰呂布這段接到江東孫策那邊,感覺還是遷強了一點~
但也帶出爆點啦!!讓下一集增添許多精采度~

當壞人好像比較簡單吼!!
因為被魔化的呂布
比之前那個什麼都很ㄍㄧㄥ的呂布
來的耐看
就好比喝了變很大的貂蟬
比之前有家暴陰影的貂蟬那般
對演員來說比較外放的角色比較好發揮吧
如果不外放的話!!內心戲應該很難搞吧!!(對新人們來說


至於關羽
這一整集前半部分都在說貂蟬的事~
我真的覺得關羽在這一段演的真好
尤其是在學校醫護室一個人自言自語跟貂蟬說話
那個感覺演出
讓我差點哭了
還有貂蟬醒後,呂布從新告白
關羽默默的放手到開心的聽到貂蟬說愛她時
那個地方感情跟表情都很到位
尤其是轉變那瞬間
讓我前一刻還為關羽心碎
下一刻就放心了
個人覺得他在這部份演的真的很好
有把我帶到劇中的情緒
演戲要感染到觀眾說真的不容易(但也很厲害


之後貂蟬說了一堆話!!((還在醫院時~
那段甜蜜的感覺真的讓我有感受到了
終於不是只有脩香在閃了
((之前幾集可能大家也覺得他們有在閃吧~~
但因為在"變很大"背景下~~
我就不自覺的覺得很假~~
所以沒什麼甜的感覺

再來就是脩香啦~
他們兩個讓我覺得就是討喜而且小浪漫
然後那段抱抱真的是雞皮疙瘩
又有點好笑XD
阿香說什麼備備不擅長說情話!!
我就覺得有點小...(消音哈哈!!


最後大喬出現那一段
感覺上鋪了很多梗,
小喬的突然離開
爆出孫策失蹤還是死亡的疑點

這時我就要說一下
飾演阿香的沛慈
聽到大喬說孫策被關羽殺了那霎那
表情把錯愕,驚嚇,慌亂三種感覺都弄出來了
我覺得超棒的!!
到後來脩安慰性的把手搭上來
那種慌亂感還存在
又有一種讓人覺得她在裝堅強的心疼

還有大喬眼睛含著眼淚控訴關羽
((這應該是個人對眼淚比較招架不住= ="

我覺得這整集的最後~
播的脩寒邂逅~~
沒播到脩用那個神風鎞克放在寒手中幫寒療傷那段,太可惜了!!
我覺得如果撥出那段的話
就算沒有看終極一家的觀眾也有辦法深刻的感覺到~
脩在鐵時空喜歡著寒守護著寒
(其實我沒完整的看完終極一家~看也是片段片段的看!!
但那一幕真的讓我為脩難過

拉回來大喬的出現算是個對脩香考驗吧!!
畢竟~預告看起來脩是這麼的放不下!!
如果脩下一集都無動於衷的話才奇怪吧!!!

甘昭烈出現那段實在太短暫了~~!!
一閃即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希望後來有多一點他回到曹家後所發生的故事,
不然就真的搞不懂他幹麻突然回來!!

(我是針對劇情啦...個人還蠻喜歡前兩集突然蹦出來的甘昭烈
那個演員..雖然我還不知道她是誰!!(還在找這個演員的資料...可是又覺得她好眼熟)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演的還不賴.....
一開始天真無辜的"甘"...到後來含怨指責脩的"甘"
感覺都很到位...演的太棒了...)

她的出現!!這是編劇鋪的梗嗎?
還是!!!因為這集脩香沒什麼畫面~~
所以拿一個點讓他們閃呀!!((怕脩香的迷轉檯
哈哈~~關於這邊就是我亂猜的!!

袁紹還沒現身~
有點小失望~
原本以為在這個會議中
會看到阿香口中的混帳袁紹耶!!
袁紹在後來應該會出現吧!!
而且是用很高的權位出來~~
又是個伏筆...

這一集中還有很多好笑的點!!!
像用的痞子英雄的梗
還有阿標嫂!!(讓呂布跟貂蟬在互等那段沒那麼無聊)
阿標嫂真的是每個人都要邂逅到!XD
還有脩抱阿香那段,因為身高的關係嗎!?
整個很卡,不過也很好笑!
三英"讚"呂布真的太瞎了((我覺得是這集最不OK的地方
趙雲再吸關羽毒那段的SORRY配樂
東城junior哈哈~~超有梗的
關羽眼睛中的看霧看花"看山小"的毒霧...

這一集我覺得很棒~~
不僅讓我笑很開~~而且劇情也比較緊湊
也沒有草草結束貂蟬發生的事


預告那段!!!
脩香談話,脩說了
要阿香先別把他當做劉備,甚至不是這個時空的人......
我覺得應該不足以讓脩的身世梗引爆
脩只是想要讓阿香拋開關羽和劉備脩是結義兄弟的身分罷了!!!
(這算猜劇情嘛?哈哈真難判別!!!

其實我沒那麼愛猜劇情啦!!XD
((上面那些只是看到好多人好像以為下一集脩的身世梗會爆發!!
所以才發表一下看法!!!))

我比較喜歡寫看完一集後的個人想法
因為我覺得猜劇情~~到時看發現自己猜對了!!
就沒那種新奇感了!!
相對的還會小小覺得編劇怎麼會這麼寫呀!!
我都猜到了他會不會太老梗了!!

((編劇OS:喂~~誰叫你要猜劇情啦

終極三國每次都把預告剪的很精采....XD
希望下一集不會失望!!

以上個人淺見!!!((感謝你有耐心看完XD

也很歡迎你也分享你的想法喔!!

最後非常謝謝   iLoveDrama  的鼓勵讓我有信心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