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版本的夠愛
完全不同的編曲
所以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
其實如果要比較無從比較起吧
有一些共通點
就是都還不錯聽而且都是東城衛伴奏((哈哈我又講了句廢言


預告一下以下很主觀謝謝


扣子的夠愛
簡單來說他唱歌的爆發力夠...
所以聲音比較不緊
真的陽鋼了一些((又是廢話
口白部份....嗯不太是我所以喜歡的口白方式((有些太白話了
(對扣子了解不深耶...所以我寫不太出來!!
不過ilovedrama有寫喔
想知道謝和弦部分的話請看           ilovedrama的【扣子「謝和弦」對上沛慈】








沛慈的夠愛
雖然有時聲音有些緊
但也不免要沛服一下東城衛
把夠愛改成了這樣......(跟扣子版的根本是天壤地別
改成較符合沛慈的歌唱習慣
雖然我前些陣子有說過(可能在別人家吧!!)
沛慈碰上了東城衛如此華麗的搖滾風格
讓我覺得原本一些我所熟悉的特色好像都消失了
不過今天閒暇時間又認真聽了一次...突然發現!!
其實也沒消失(那些東西都還在
一樣聲音還是很溫暖很真
(尤其是聽了一遍扣子的版本之後。也不是說扣子的歌不真啦!!
只是說             在我的耳多聽來沒有很溫暖。
最後我喜歡沛慈所唸的口白(輕輕的柔柔的很有fu







(其實我這也不是護主啦...)
我真的覺得謝和弦的唱歌技巧比較好...聲音夠厚實
對於搖滾風格~就真的不太是沛慈所擅長的
幫主的聲音沒有華麗的伴奏會更好聽((哈哈讓我私心宣傳一下!!!
這次他和東城衛合作...算成功碰出了新的火花吧!!恭喜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