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恩
我不能處理我的情緒了= ="
完全不知道我現在  該喜該悲該憂還該樂了

整個很無言
對於劉備的退場....
明明是被呂布打傷!!!這算銀時空自己的事吧!!
脩幹麻還被命令留下來...超冏的
曇花一現的劉備掰~三分天下已無望了

整個感情的鋪層...
真的覺得還是看上集預告好了!!比較有fu= ="

搞的我沒心情一一探討內容
可能我把自己調整好了...再說吧!!!
所以先掰掰~

***********************我只有分隔的作用**************************
更新在9/12.2:15P.M.

今早...看了一篇文章
突然發現~我對很多事好像都忘了初衷

好比終極三國
當初看這齣戲的目的是什麼
不就是因為他搞笑...所以看的!!
不是一直都開心的接受編劇給的爛梗
所以收起失望的情緒...沉澱一下!!!
重看了一遍29集
發現~~哈哈
原來我是被預告牽著走...所以昨晚失望感才會這麼大
一直希望看到脩要告別兄弟脩香要分離的片段!!
所以前半都走馬看花...沒去enjoy那些爆笑梗
((所以說嘛!!我不喜歡看預告...哈哈因為都會被騙很大
接下來我一定要拒看預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了一堆廢言...進入正題囉!!


***********************分呀分呀分隔線***************************

先談談這劉備,整個很有笑點

一開始發現事情不對勁...
暗中觀察了武虎那群一陣子!!
把脩拐進那個"離地心最近的井"
那表情夠陰險!!!哈哈~~很帥的說
還有徬徨逃走的阿甘...也很cute
不過也讓劉備非常的忿恨不平...這段表情超豐富
想罷免會長被抓包!
騎虎難下時..兄弟們還衝去解圍
會長你的演技還真糟...哈哈哈
之後想結盟呂布
那一段講的非常有野心有動力
感覺都要把呂布說服了
最後小器巴拉的只塞1000鏂((看到我大笑!!哇哈哈
表情還非常心疼,可見1000鏂對劉備來說真的是天價
但這樣讓想結盟呂布的計畫全搞砸了
之後搶小喬的皮包也太失大哥風範了吧((也對拉他也不是大哥
小喬真的好可愛...被劉備堵的一句話都說不完整
進醫護室那段
小喬還爆出一句:『你不用給趙雲更好看啦!他已經長的很好看了呀』
劉備OS:真的超爆笑的
『忍呀!要忍阿!不忍也打不過』
超級孬的
被東城衛抓去那段也是
而且東城衛默契超好...哈哈哈

不過他不夠聰明...明明知道脩的勢力很好
卻沒有好好利用脩的人脈來打天下
代替了脩的位子...卻沒有模仿脩的氣度
還有對脩對兄弟們的態度...
如果他先模仿再一點一點轉變的話!!
這樣誰都不會發現大哥怪了!!也比較有利吧
那這樣就真的夠奸詐...哈哈哈~~
((不過這樣好像有點難演吧!!!而且有點像八點檔

如果以上面的來說
偶爾露出本性是很正常的
但他卻一回來就把真性情表現無疑
這樣的他留下來的話...那應該也不用談三分天下了
武虎將就先散了吧!!!阿香也應該會一氣之下回江東了吧!!

呼延覺羅.脩
讓我覺得鐵時空的異能太厲害了
見到劉備那氣勢磅礡
脩大人回來了!!好man呀!!

離情依依
雖然這情感斷斷續續的

先找馬超黃忠趙雲
在勉勵著兄弟們好好做人
無法再多說明...
希望用幾句話可以點醒他們
尤其是跟黃忠說的那番話
『別忘了你還有兄弟。』真的好心酸...
找關羽
剛正不阿一樣盲目聽從...脩擔心吧
雲長說的那番話...
應該是他得到最安慰的話吧
脩『我就不枉來此一趟了』
非常感人
找阿香
沒打成的siman
抱著阿香痛哭
阿香懂了吧
那些假設的殺傷力了吧
但也只有脩懂這假設會成真
這段非常的難受...
『阿香,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以你的聰明一定會發現事情跟以前不一樣,我希望你也已用你的心去決定你的感情,如果你最後還是喜歡上他我會在遙遠的地方祝福妳...』

張飛那段...
真的哭了!去看吧!不知該如何說了
『我到底還能夠做什麼』脩
崩潰崩潰大家都一起崩潰了

最後脩的大喊...
雖被靜音術消音了
不過表情感情好夠
沒有聲音但畫面要給我們那澎湃的感情
雖沒聽到卻好像聽見了那般
想像的出來這番話沒被消音的動人
悉哩嘩啦...淚如雨下

對與真假劉備總結是
哇靠~脩好帥

演劉備好痞
比那個痞子英雄的痞子還白目
((這樣貂蟬會不會喜歡呀!!
哈哈哈哈~~
語氣表情氣質整個感覺都換了!!!
演三國脩
大哥氣勢依在...
一人分飾二角
脩超強的啦
剛當脩止符...不過很想大喊
修真的演起戲來超帥的啦


在來很重要的人阿香
面對劉備的痞樣
從剛開始擔心是否是脩生氣
到後來...面對這痞子備
只要劉備是痞子備的樣子
就不再發聲也不再出意見
阿香的表情就若有所思
但沒有旁白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也許在思考為什麼落差這麼大
也許只是在擔心
也許是在生氣如果脩要整也太過火
吃早餐
先驚訝劉備要罷免會長
在發現脩回來了...熟悉的感覺
((可是讓他衝上去抱太奇怪了= ="
到學校又見到劉備
真的生氣了吧
在醫護室『都這種時候了別在開玩笑了好不好』
晚上
聽到脩說那段話
也擔心了!!也難過了
第六感...
脩的吶喊.香的徬徨
明明感應到卻找不到
好無助...那眼神...那焦慮...
那自然而下的眼淚
那一段對起來的感情
阿香的感情流放
讓我覺得你聽到了脩被消音的話
讓我覺得你感覺的到脩強烈的情感
沛慈演技好棒!!!((堅持我是寵物迷的精神哈哈哈


貂蟬
告訴了關羽一個道理
因為喜歡才會生氣
雖然他定義的生氣跟我平常認知的不太一樣
可是他說的也沒錯
因為在乎所以才會有情緒起伏
後面那段
貂蟬在捉弄關羽
關羽傻傻的
貂蟬假裝生氣又偷笑...
那段超級甜蜜的!!!


最後不知道該高興暫時休香沒分開
還是難過劉備就這麼小客串的走囉!!
哈哈哈~

差不多就這樣
最後我要跟小O說
((下一次看戲時請別預設太多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