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找到的東漢書院的校歌... 
因為還蠻好玩的就分享一下 
不過....
還蠻納悶的終極三國裡有播過這段校歌嗎??
 反正就聽好玩的...
哈哈哈在官網聽到的 

東漢的歌大家唱

東漢書院校歌的譜







強辯樂團 - 東漢書院校歌

詞:強辯樂團-小猴
曲:世界名曲<<快樂頌>>
編曲:強辯樂團

拳怕少壯 馬步穩當
年紀雖小志氣昂

舞刀 舞槍 誰會 遭殃
惹我 沒有 好下場

有恩 不報 有仇一定報
是非一定是我主導

我就是強 辯的很強
東漢精神 一定強

搶錢 搶糧 搶娘兒們
東漢 永遠 是對的
不准 不能 嗑毒藥
哎呀 糟糕 完蛋了

用劍會掉 拿刀不牢
耍棍總是 砸到腳

感冒 發燒 還是 要到
包廂裡唱 到死掉

作業沒交 老媽在說教
老師都會拿我開刀

出國深造 外國學校
也沒有我這麼屌
我好屌 我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