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劇情比上次預告精采
((是剪接師被罵怕了嗎??還是說玩膩了這個賤招了!!!XD

一開始
先交代了劉備的行蹤
((這段沒看清楚耶...因為在搶電視= ="
所以有一些疑問
劉備到底被廢武功了沒...還是只有重傷??
既然劉備是跟呂布在PK(也不算PK拉
那"冥"怎麼會出手...這是銀時空的是呀!!!
不過上次Meilun姐也說是因為脩支開劉備啦!
好吧!!就當是這樣好了~
為曇花一現又受重傷不知道又要醫個幾集的劉備默哀吧!!

黃忠跟黃媽的片段
一個話『忠孝不能兩全,先忠後孝』
但如果這忠不義...就是愚忠呀!
殺自己父母哪一點符合『義』字
阿香的計策,是很好。
不過卻沒考慮了人的情感,麻煩事越滾越大。
母子的對戲。
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黃媽真的是太厲害了,演技無話可說
不過這段爆笑點還蠻多的
看黃媽拼了命要跟雲超飛打時,那段非常的爆笑
黃媽的一番話,讓我想起了當時東漢末年黃巾之亂的背景
漢朝末年那群少帝真的是一群昏君呀
(也不能怪他們啦,只是奸臣太多,歷史的無奈呀!

在來就是我們史上最奸詐的校長-董卓
天呀!!阿西哥的演技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壞到透頂的壞人~而且壞的有格調...再次看到他的大計大謀
比起劉備我更愛董卓
劉備是不登大雅之堂的小人,董卓是雄才大略的壞人
大家都知道董卓是故意的,卻也莫可奈何!
很期待接下來阿香到底要怎麼救武虎一群人...
就如脩說的!無疑是以卵擊石

這逃跑之路不知他們是否順利
袁紹終於要來追阿香了啦!!!
貂蟬呀!!別哀怨了!!
自古哪的美人不是犧牲奉獻的,看開點(誤)

能寫的很多小O的時間很少...所以暸草的就這樣啦!!

今天故事緊湊~讓我期待了下一集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啦...
不知道下一集會不會跟那一年和桃花一樣
被我拖到六個月後再翻出來追看

要衝刺了...祝我好運吧!!

那個終極系列---【終極路頂客】
小O導演看過計劃書了,真是個有趣的故事
但因為小O目前時間不足,可能沒辦法慢慢磨那些新人演員
所以請Meilun編劇跟愛樂製作人,可能要另找導演囉!!!=D
別太想我...((誰想妳呀!!!滾邊去...哈哈哈哈

掰掰~~想我打siman吧!!!
siman號碼

=D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