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猜測...看看就好別太認真
看到預告忍不住想猜想一下
下一集應該會描述到關羽的不法控制的魔化過程
也許接著鎮魔三部曲也會出來
脩幫關羽洗去魔性吧!!
然後第二季就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

第三季
聽說要三分天下囉
如果是那就算那劉備不要回來也沒關係
((因為深深的覺得劉備那種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成不了大事...以他這樣的個性(應該換個腳色當阿斗好了)哈哈哈哈
我期望的三分天下還沒開始他應該就被打死了吧
所以...脩
真抱歉為劇情著想
你就勉強當當三國脩
雖然那劉備妳演的真的很欠打...我看的很開心啦
但我更喜歡三分天下的局勢...所以痞子劉備你等脩把你的王位打好了
在回來撿現成的好了
(哈哈哈~~我發現我也想影響劇情走向了耶...怎麼辦?XDXD

喔對了..提一下劉備跟孫夫人的愛情
再三國演義中他們就是一段悲劇喔
((哈哈這麼說會不會被路過的人用"行天破"打呀))
魔化+滿點行天破打到會"屍骨無存"....好怕好怕
哈哈哈哈哈

剛剛亂七八糟偷了閒看了最後一段跟預告
驚見阿公的剋魔跋...哈哈有安慰一下下
不然阿公被放在山上放好久囉!!((應該是脩跑去找阿公吧!!!
觀後感...改天我看完前部分在來寫寫吧
((好期待看這集喔!!!!

最後想說一下
第一季16集
第二季32集
第三季應該就到48集了吧
哈哈哈哈~~
還真是漫長

((PS大大大提醒:先別爆31集的雷給小O呀!!!

小O還沒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