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

真不好意思~~~昨天晚有小小的空閒時間...

but我很私心的選擇去挺幫主的表演XD

哈哈哈~~三國原諒我呀!!!

((沒辦法已經停看一兩星期了...突然看的話會爆雷拉!!


幫主真的是唱歌都唱到人的心理去了...

然後經過終三的訓練...演技讚一個

昨晚老實說嚇一跳

可能是因為在星光的攝影棚裡

讓我不禁認為大家還都是在比賽時那種呆呆傻傻的樣子

然後這個歌中劇三個人(驚豔=口=

((不包括小白。但我覺得她的表現也是很棒))

哇...b(>.<)d

周定緯--- 一班我最喜歡的。。。

唱慢歌越來越好了一直一直都有進步

這首"比我幸福"感情到了

而且越看越帥((哈哈這個原諒我私心私心

曾沛慈--- 二班當然就推他啦...可愛的幫主大人

唱歌永遠都這麼溫暖...一直都唱到人的心理

這首"承認"說真的我也哭了...

聽第一句完鼻酸...end很好...眼淚滑下

不是難過...是一種感動...真的被他的聲音感動

所以我很衝動的去把沛慈當時比賽唱的"傻瓜"挖出來..

一起來聽聽看吧



最後孫自佑跟小白

哈哈哈~~兩個人真的很有喜感...(不過跟他們兩個不熟


突然想念起三班的小黎(三班時挺喜歡他的)

也是個唱歌有溫度的女孩,不過真的好可惜(沉重了)


很想貼((哈哈脩香迷別打我...我只是覺得他們很"剛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