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一次次在抉擇中消退,就像退色的墨漬,隱約還看的見,卻再也看不清』-meilun

夢想真的好大,然後小O好微小

我好希望我也有"他們"的毅力

不顧一切的去向夢想....

But很懦弱...所以一直找著一條最簡單最安穩的路來走

從小到大做過多少夢...當神采奕奕的談自己的夢時

總會被澆一頭冷水...((呵呵~

想為自己活一生,卻因為牽絆所以一直為別人活著

人家說年少就是要輕狂...很不幸已經被現實打敗了

----

剛看到的:勉勵一下

【夢想不該畏縮。勇敢去飛,就算墜落,至少看過了天空。】


**************************************************************

模考完了!!!耶!!!

又是一大重挫...不懂現在的我跟別人競爭什麼??

讀書..考試..挫折..大哭..讀書---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

***************************************************************
分享

『讀書不是打仗,不是殺敵,無所謂勝敗。』
『重點不是在跟誰比,重點是在跟自己比。比什麼?比一種知識和見識進步,比一種成熟和了解,讓自己更能面對困難更能了解自己的才情跟志向。』

***************************************************************


接下來交代一下近況好了

英文作文團成軍了((有十幾的人...聲勢還算浩大
希望不要一個禮拜後...就滅團= ="

單字團茶會...暫時休兵一下((喂~這才成立一天耶
Sorry~因為茶壺被小O打破了
唉呦~~我以後我一定會很愛惜你的東西啦!!!
sorry~sorry~sorry

親愛的大家
我們要一起讀書啦...
小說掰掰
手機掰掰
電腦掰掰
網路掰掰
還有電視掰掰
快點大家一起去跟課本攀關係吧
哈哈哈~

還有英文...個位數就妳啦!!超級不合群
還有出題老師都很奸詐
不只化學...物理也是啦!!討人厭的單位

明天家政課....
要做好料的哈!!!((歐~肚子餓了!!!

最近...覺得國文是個有趣的東西!!!
好像喜歡上作文
老師說寫作要用"心"寫
寫的是一種想說的話想表達的情感
雖然小O文筆還是很差。。。不過我越來越喜歡寫作了
其實很期待星期一晚上的國文補救加強班
然後思考真的是有趣的東西。。。
【我思故我在】

人生定了好多目標要達成
生一個小孩
領養一個小孩
當義工...什麼都好!!只要能為這社會做些什麼
剃光頭
去歐洲晃一趟
奉養最愛阿母
照顧努力長大的阿弟
這些目標很重大吧!!


曾經我也想當過XX
想改變一下這個社會
不過我覺得我可能上任兩天就被暗殺了~
哈哈哈~

好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