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愛戲說輕喜劇的文字版難寫,這回我體會到了...

有滿滿的感動,卻找不到好的詞彙來記錄

最後還是硬生生的擠出幾句,淺白的句子(笑)

 

【愛?不愛?】

我不要分手.bmp   

「我不要分手」她哭鬧。

「我瞭解妳,你只是捨不得而已」他說。

 

分離,是不是愛情的敵人?

時間一久,愛磨光了,剩下的,多半是精疲力竭的習慣和難以割捨的回憶

你不愛我了是嗎.bmp 

「你不愛我了是嗎?」她問。

他 不耐 離開。

 

 愛變質了---昔日繞著你打轉的唯一,今日是你在目送一條和回憶一樣長的背影

而離去的人用背影默默告訴著妳:結束了

 

這分手羽平不想說出傷人的話,每次的措詞都顯得小心翼翼。

我們都懂<藝人論>不過是項律師的藉口

重點在""任性""這字眼

 冷淡、嘆氣,更凸顯分手的心意已定。
 

 

高傲的自信---所以自詡他會等她

 低聲下氣的求和---她以為他和自己還是想一樣的事做一樣的夢

令人心疼的眼淚---是得到安慰的擁抱,卻要不到錯過的真心

 七年回憶的枷鎖---綁著她和他的過去也囚禁了現在的她

所以她捨不得也放不下。

 

【好人壞人---齊可中】

面對愛情,他為愛而愛。

 他的女孩,不順心就找他訴苦

他包容他接受他安慰他解決....

他盡他所能做他能做的事

 

卉凡哭著要他幫忙

他什麼都沒說,但眼神卻像下了什麼重大決定

他會是好人還壞人?

 

當楊果神采奕奕的說到羽平為她解決爸爸的問題時

 眼神流露出感動

可中發現危險的氣息

於是讓楊果以為羽平和卉凡已經復合

 又提出要楊果陪他去出差的要求

接下來他到底會怎麼做((這眼神陰森到我背發涼

 

題外話一下((哈拉時間

楊果說這位先生是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什麼都不說的人

他最常掛在嘴邊的話應該是""隨便""吧

遇到這種人我也很無言((應該說很不喜歡有人老說隨便或者都可以

我就是因為尊重你的想法意見所以才發問

說""隨便""那我哪知道你到底要什麼?

你的食物你的飲料都是你要吃的幹麻要我做主?

 

 



【父親的懊悔】

住宮殿.bmp 

【這麼多年來 你的寶貝小公主 就是住在這座宮殿裡面 怎麼樣 比起妳住的飯店 是不是更加的富麗堂皇 貴氣逼人哪】

有情有義.bmp 

【比起之前那沒水沒電的工寮 這裡簡直就是天堂 我跟妹還曾經住過公園半年 那裡的流浪漢對我們兩個 真的是照顧有加呀 比起那個什麼陳董 還真的是有情有義的多了】  

 【為什麼不能講呀 你覺得他聽了會難過嗎】

(這段我就想這樣記錄一下楊朵說的話就好了,心酸到不知如何著墨)

最後

沉重的氣氛結束於這刻

歐式古堡.bmp 

這是軟化的楊朵,表現出他原諒的方式(笑)




【誤會】

 楊父的詐欺案是個插曲

有一種東西叫"功勞被搶"

可中的搶白 顯得羽平的作法不近人情了。

「為善不欲人知」是最高境界的幫忙也是最悲哀的幫忙

在背後默默幫人幫到這地步,卻沒人知道

況且還被認為是壞人(為項律師默哀)

normal_4b9fb64356e51.jpg 

「讓我死在這種莫名的誤會下,還顯得悲壯些。至少不必幻想有那麼一天,她有可能回應我!」

但總有新契機((不然沒戲唱XD

阿德的出現更為羽平下一枚未爆彈

真相大白後,項律師你會怎麼做?

(這張很帥XDXD)
normal_4ba0e48c2ebba.jpg 




【楊朵的告白】

面對父親又闖出的大禍

乍看之下

他大義滅親的要送父親進警局

說難聽點是他為了錢不願意幫自己的親人

normal_4ba0e91c9cd89.jpg 

但誰懂?好不容易一家人團聚

卻得面臨這種重逢

有什麼意義?

爸爸沒長進,根本沒改變

妹妹一樣,感情用事

難保哪天父親又會留下一大堆的債務要姐妹倆去收拾

或許這回這個洞填的起來 那下一回呢?

原本喜悅的重逢,那現在是情何以堪?

 

 ---------------------------------------

插播一則可洗可赫的消息

小O終於有一次實驗是作成功的了

時間:星期五
實驗名稱  Ag Mirror

DSC00017.JPG 

我的實驗成品是上面那隻!!
下面是別人做的啦!!!顏色有點過頭了...
他可能出了什麼擦錯((譬如劑量算錯了XD
成功品很漂亮(?)只不過我攝影技術不太好XD

它真的可以像鏡子一樣反射光線

下圖很閃很閃((請帶墨鏡XD
(在戴墨鏡的同時先哈拉一下!!

先說!!以前我都笨手笨腳的!!
所以老害實驗失敗((當然每次實驗都不一樣啦!!
說起來很對不起跟我同組的夥伴ˊˋ
因為從來沒一次是成功的

說起來也慚愧...虧我題型寫這麼多
結果進實驗是連滴管跟試管都分不清((糟糕透了!!

 

好了哈啦結束

 

將將!!!歐耶!!

DSC00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