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一些事的發生,讓我措手不及

所以也就沒能力寫文,趁今天不知為啥都睡不著的狀況下補一補吧!!

這集太好看了一不小心就截一堆圖...所以看圖說故事一下

【隔閡】

這畫面另有巧思,中間的柱子,就這樣隔開了兩個人((搞不好是我想太多XD

隔閡.jpg

項先生說不出口的拒絕

 說不出口的拒絕.jpg

大明星無法接受的不捨((我真的覺得這女孩很會演戲,雖然配音打了折

  七年的感情.jpg

第二次相會

將畫面隔開的柱子還是在

隔閡2.jpg 

大家分手好像都要問理由...好的理由能讓自己放手的甘願一點嗎?

並非誤會而分手的分手

復合並沒有比較好,因為問題依舊在那!!

以後一樣會遇到這問題也一樣會爭吵

【幾個小時的快樂並不能夠取代幾個禮拜幾個月的空虛寂寞】

項律師說的這點讓我不免讓我好奇,那談起遠距離戀愛的人怎麼維持?

也許項律師是說自己的感受吧!!((那就別爭論太多了這點...

 

【紅色迅猛龍】

這個角色的出現,製造了很多笑果

((重點是言生生的表情因為他所以表情超多XDXD

冷言冷語澆一頭冷水

喪禮.jpg 

努力向Miss楊發出求救訊號

鬼臉律師.jpg 

養老鼠咬布袋...Miss楊一心只有賺外快...老闆你自生自滅吧!!

鬼臉2.jpg

怨嘆!!怎麼養到這種員工

鬼臉3.jpg 

啟示之一 

沒事不要去夜店亂槍打鳥  (笑)

啟示之二

愛錢的員工並沒有比較好控制...此點請看第一集項律師對女人的評價吧!!XD

 

------

楊果聽聞紅色迅猛龍的出現有啥反應...請見下圖

怎麼有人在喝現榨 lemon juice

酸溜溜的楊果.jpg 

莫名奇妙被當檔箭盤

 刺探軍情.jpg 

心不甘情不願到極點

果臭臉1.jpg 

對於愛的告白   果雖知是假的還是會有一點點感動,

然而羽平卻只能在這種情況下大方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以假亂真告白2.jpg

難怪楊果會生氣...如果是我  我也生氣

幹麻要我去做這種傷害別人感情的事!!?

這段不太能理解編劇的編排...why生氣就代表女方喜歡男方?(楊朵論調)

但聽聞這可能性  項律師還是暗喜在心頭

【試探】

兩個人(平果)

在倉庫裡,各自都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

不斷用問句行為去試探對方

心情的迭起,不斷以哥們朋友等字眼來安慰自己!!XD

圖:在愛情裡落難的王子

落難王子.jpg 

【大街認親】

大街認親.jpg 

這一幕好感動

我已無法再多做描述了

只是在想如果我碰著了我到底會怎麼做

是像楊果或者楊朵

還是會裝做沒見著又讓他再次離開<---這點我一定會後悔,但這也是所有之中我會表現機率最高的(笑)

人就是矛盾猶豫衝突綜合體

楊朵的反應--太好了!!菜刀給我準備好!!

太好了.jpg 

 

最後提一下齊可中

可中先生.jpg 

這個好人又像壞人...什麼都不說讓我覺得城府很深((有點可怕))

他一直守護著他的女孩-卉凡

那女孩的任性他都包容接受...原以為沒希望就守護就好

但這集女孩又說那些話,[如果當初我是選擇你而不是羽平,我就不會受這麼多苦了]

會讓這個好人壞人覺得自己還有機會

還是赴湯蹈火的幫女孩拉回項先生?

 

 

 放一下這一集我最喜歡的一個畫面吧

姐妹情.jpg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