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的互動,讓人覺得世界好有希望】

前陣子
回收車的Driver在迴轉時
會跟我打聲招呼只是揮個手
然後一整個晚上我好開心

每天早上上學時
可愛的警衛伯伯
會跟我說聲早安
我也可以一整天好開心

國中時
晚自習放學
那個帥帥的替代役...
在我過馬路時會跟我說掰掰
我也可以很開心

有時上學搭到的免巴
司機也會跟我啦咧一下
要下車我說謝謝
他總會回說路上小心
聽到我也覺得好開心

上一次在我家附近的7-11
買早餐吧!!!
不過再要結帳(還沒刷)
突然發現我沒帶到錢包
正準備把東西都拿回去放
店長叫住準備動作的我微笑的跟說「我先幫你墊吧,在讀書怎麼可以不吃早餐!」
就逕自的結了帳,把食物交在我手上說「去上學吧!不然會遲到。」

早餐店
我買一個三明治
店裡的阿姨說~
一個怎麼吃的飽
又塞了個三明治給我
怎樣說都不收錢

有次下大雨時在上學的路上
有個不認識的阿姨在我身旁停了車:「雨這麼大上車吧!順便載你一下」
他也載著她女兒

也有一次也是下大雨...在放學時
經過一個店面
店裡的人匆匆的衝了出來拿了把傘給我
說:「雨這麼大沒撐傘怎麼行,等等會感冒的。」

今天
在我剛到車站時
眼見公車就要走了
剛下車的姐姐見了我
不顧車子啟動趕緊回身拍拍車身
請車子等一下..讓我順利上車

還有好多好多....


活到現在
生命的路上
總是受著別人的幫助幫忙
他們跟我素眛平生
只是小小的互動
也許生命中只有那一點剛好交再一起
可是總讓我覺得很幸福

人和人的相處
如果有著滿滿的人情味
讓人覺得這世界好有希望
這種相處很簡單
沒有所謂的利益存在
只是一個小動作
就可以讓人心情愉悅...

推薦一部電影-【把愛傳下去】


好吧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無聊
這點小事有什麼好記得的
不過因為他們才讓我生命很豐富
其實用心去活一天...
一定會發現這些人的存在
用心體會總會很幸福


*****************************************************

接下來不用看小O只是想記錄一下
11/7this day after the lunch,we meet  them.
They are  surprised that we can speak English.
They come from Spain.
The man is interesting.The woman is beautiful.
They can spesk some easy chinese.
We take them to bus stop.
They want to go to Taipei 101.
They also take a picture with us.
He give us the E-mail.
Finally,they go on the bus  and  say"謝謝"to us.
we were very happy to help them.
I want  to  learn English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