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別理我,以下情緒語言

生氣
什麼叫沒控?
有點無力
那我到底汲汲營營什麼?
什麼都不要那就算了!!!!!

問題是你憑什麼?

一段關係的維持,若只有一方的努力,都是沒用的
無論親情友情愛情:(


FUCKFUCK

該死的
誰為你擔憂多少?
你不懂嗎??
幹麻...走了就要散了
處心積慮的努力
一份心就一句話 踐踏
你不在意我在意
這些年,你見不到的那面
我都心酸的在看著呢!!
誰給你這種權利



SHIT

並不是你所做的我都會認命承擔
想盡辦法為了什麼?
你的態度我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