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影片引用至此

很喜歡這個影片~所以分享一下

看完真的覺得做這影片的人很厲害

有把脩香之間微妙的感覺做出來



脩一個剛開始被動到不行
阿香則是一個積極去爭取道自己想要的東西
說真的比起脩寒~~我比較喜歡脩香的感覺耶!!

脩寒兩個都太酷了啦!!((在一家時
有時看都覺得他們要是真的在一起一定馬上就冷場吧!!
XD

但脩香~算非常互補吧!!
一個主動一個被動
雖然在24集時~~脩一點都不被動!!
應該說脩終於要主動了!!
總覺得乎延覺羅。脩這個角色
一直都是靦腆的不敢表現自己的感情
對寒是如此!!
剛開始對香也是如此~~

突然間想分析一下
(以下統一叫備備好了,不然我會跟一家的脩搞在一起= ="
((SORRY小O邏輯不好

備備呀~從11集~開始
看到了阿香的聰明才智,還有一些機靈~
就有一點點透露出欣賞
阿香很積極的備備聊天((好像是在聊夠愛這首歌吧
備備在聊天時就很害羞了~~

12集~
等狗那段很好笑!!
超有趣的對話~~
那時備備還有在心理OS:孫大小姐這麼難搞~當她男朋友一定很辛苦
還有整集後半部分
校園的人都消失
備備積極去找阿香那段~
當時應該就已經表現出對阿香的放不下了吧!!

13集~算是培養感情吧
中間發生了蟲洞事件
讓他們有革命情感吧
不過這集我比較看到的是阿香的聰明才智耶!!
最後阿香丟了一句:"未來和明天哪一個先到?"
老實說這一句我看不懂耶= ="

14集~相思發作
「琴不管怎樣都會"想"」
因為阿香被帶回江東高校了
備備還一直在ㄍㄧㄥ
明明就很低落還不願承認
((唉~看到這裡真的小氣死了

15集~江東搶親
阿香再這一集大膽告白喔
還被武虎調侃((配樂:我的丟臉
備備一樣在心中OS:對寒是血液中的原生詛咒,對阿香的感覺是一發不可收拾....希望能這樣靜靜看著阿香這樣就好
拿寒跟阿香做比較了!!
心中已經認定自己是真的喜歡阿香卻不敢說
這集鋪了瑜喬的心結梗((ㄜ~這不是重點 

一直到17集
備備才用隱喻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情意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
"上帝關上妳的門必定會在為你開一扇窗"
阿香應該聽的懂吧
而且在這集武虎將都叫阿香大嫂 
備備還在緊張的叫大家不要亂說
哈哈

19集 
備備總算是公開承認兩人關係 
說出阿香的大嫂地位
就在張飛為了感謝阿香讓他不用被退學時,
說了一句"大嫂抱抱"
阿香說"欸~你大哥是很小心眼的"
備備說"三弟不要非禮你大嫂"
不過這一集備備還是只敢在心裡OS講那些情話
在這集的吻戲還是趁著阿香睡著的時候偷親
整個就是沒談過戀愛的年輕小鬼蠢蠢的表現

20集
備備算是被壓抑到一個極限了吧
終於把告白的話大聲說出來了
(是個好了開始吧
但我也覺得從這個"點"開始
備備講的情話越來越多了

21集
就~平平的!!
剛開始無尾熊抱抱真的很好笑
再這一集中阿香整個就是在幫著別人說故事

22集
卡到陰的那段~
應該有讓他們感情增溫吧!!
不禁想到~阿香拉著備備的外套說"我相信我真的蠻相信的"
終於展現阿香也有一點小女人的感覺!!
而且甘昭烈的出現也沒多大影響((可惡被預告騙了...想抱怨一下
不過那位演員..他的表現讓我驚豔((ㄜ...這好像也不是這篇的重點!!只是想提一下拉


23集
互相支持了
備備說道就算時空毀滅他也要愛阿香
備備終於有那麼一點自私((應該說一點點放下包袱
想要跟阿香好好在一起
結果後半段自己又在煩惱(破壞的時空秩序
((我發現這一集備備就把愛掛在嘴邊了~~

24集
歐~~天呀!!
讓我對備備的形象全毀了!!!
突然間變的好主動
說的話真的有點...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雞皮疙瘩

25集~大喬的出現
銀時空寒的分身大喬的出現
對脩造成了衝擊
沉浸在阿香太久的幸福
他終於正視了他不能常留在銀時空的事實
阿香面對大哥的下落不明...
又聽出了備備的話中有話...
脩說:『我從沒想過我跟你分開的原因還有這個。』
強烈的不安...再天台時只想求一個承諾求一個安心
阿香:『答應我,別像我大哥一樣讓我找不到好嗎?』

26集~
脩告訴阿香他所被關上的門
脩願意和阿香坦白過去了
雖然沒提到人...
也宣示了阿香在他心中有重要的地位!!


總結

我真的覺得
一開始要不是阿香
勇敢追求所愛
對於備備的個性這麼了解 
知道他是害羞的關係,所以被動
如果換作是其他性格的女孩 
大概又是跟寒一樣結果
剩備備一個人在單戀吧!


很期待他們的結局~~
大家都期待  happy    ending
((雖然我也是~
但總覺得好像悲劇比較容易讓人們記住~

因為人總是期待幸福
就算幸福存在了還是不自覺
但傷痛總是會記的很久很久

=D

((打的很零散~~
各集中我只是舉出
我印象深刻,而且感覺有所突破的片段
當然他們的互動並不只如此!!
以上都很主觀~~所以寒脩迷請見諒!!

這篇應該會每集更新~~
畢竟脩香戀還沒結束~
就繼續鎖定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