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紫玫瑰第一集

((OS:會不會太晚了呀!!XD

是因為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跟精神想去看嘛!!!XD
當初這部片在宣傳時,還有看了一下官網
其實沒很吸引我耶!!所以就沒什麼在看了~


切入正題

用回憶的手法來帶出這個故事
第一幕小紫和未來人的演出
第二幕子達在醫院畫畫
兩個人心中的自言自語
那時語氣的感覺
就好像說道這個故事的沉重
這一段的感覺很好
一整個很平靜
兩個人靜靜的說著故事


再來時間軸就拉到過去了
這裡,小紫呀
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種盲目了崇拜
盲目的崇拜著樂團和主唱
嘴裡不管怎麼唸都是未來人
老實說再這一集她說的未來人有多棒
整個都沒什麼感覺
而且一整集聽下來有點膩

還有子達的故事
只是帶個頭吧
還蠻想知道他跟甯家到底是怎樣
可是劇情設定他是私生子
有點小失望,跟八點檔一樣了= ="

答錄機的邂逅
我覺得這安排很棒
一個說話一個人聽
感覺很平穩
我喜歡這感覺
藉著答錄機,子達知道很多小紫的想法
小紫也在不自覺的情況下
給了子達內心一堆衝擊...

對於未來人呀!!覺得有些幼稚
感覺就像一群沒長大的孩子在那跟著大家談夢想
子達在罵林諾時,我覺得子達罵的真好

至於演員的表現不用多說了吧
因為只看了第一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大概就這樣了~~改天再來看第二集!!XD



最後想說一下
小O本身不喜歡看沉重哀傷的影片
因為我會一直一直哭= ="
所以終極三國吸引我了,因為他很搞怪
希望它以後不要走向沉重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