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一集讓我注意到寒的亮眼

大喬(寒)
從到東漢書院的暴怒失控,對關羽的拳腳相向
到後來聽著阿香的話慢慢冷靜一下
發現阿香的存在就好像快溺水的人找到浮木
抱著阿香痛哭來宣洩心中的悲痛找不到孫策的不安
情緒轉折...泫然欲泣的表情讓我也心痛了

之後比較平靜下來之後
開始訴說著和孫策的過往點滴
提到和孫策相處的甜蜜幸福表情
說到關羽時的憤恨神情
請求阿香幫忙看箭傷的誠懇還有著急
聽到貂禪同意的開心
面對傳言中滿口謊言的劉備時的不屑
臉部表情轉換很棒((覺得她真的是個很厲害的演員
以前在一家時覺得他沒怎樣
結果竟然進步這麼多

聲音語氣的起伏,光只聽聲音都足以讓我想像出他所要表達的畫面
聽著她所說的話...都好心酸
在脩幫關羽驗完傷口之後
大喬提到那句"我想要跟他一起走"
眼淚撐到了極限了...我哭了
真的懂最愛的人突然間音訊全失的痛苦(突然間有想到八八水災~
這段戲大喬整個牽動著我的情緒,讓我哭了亂七八糟= =''


至於阿香
硬逼自己冷靜下來安慰大喬
也同時在說服自己,大哥應該沒事
(但卻沒有上一集所看到的
脩搭著阿香的肩膀,
阿香勉強的微笑要大家不要擔心,
那種裝堅強令人心痛的感覺

但到後來與脩獨處時,
要脩答應如果要消失了之前都要跟自己通siman
面對哥哥突然生死不明的惶恐
還有不想要再突然失去最愛的人
聲音表情都表現出強烈的不安
阿香說''答應我,不要像我大哥一樣,讓我找不到"
聽到我眼淚又落下了~~好難過喔!!


脩的話~
恩..大喬的出現,恩他該正視一下自己的身分了
是否也暗示的脩香,這段讓人所期待的戀情注定是悲劇收場
在天台是互相支持的精神
阿香也機伶的察覺,脩說的話 話中有話
那一段真的好悲傷
在來脩看著大喬總是想起了寒
回想著再鐵時空的寒和大東
再來看銀時空的大喬跟孫策
他說緣分的他們是命中注定
而他和寒或他的分身總是距離遙遠
算感慨吧~一些些的放不下
最後面在修的房間那段對話真的很無裡頭
不過"天使的距離"還不錯聽


後來大喬突然對脩好
到底是存著什麼樣的心?超級納悶的
不過阿香吃醋的臉很可愛


採集證據部份我覺得還不錯笑耶
張飛還倒在地上假扮中毒的關羽
脩在做掌方向比對時
人偶還用剪接的方式放上關羽的臉
回來還有一堆儀器,又讓我想到痞子英雄的藍西英
還有阿香再院子中急著聯絡不到江東任何一個人時
打給孫權時超級好笑!!siman的語音信箱設定也超酷的


這集孫策的問題暫時解決
盟主派阿公和東城衛來幫忙
拿鎮魔三部曲並傳授安魂曲心法給脩
脩看到阿公時的激動
我覺得很怪超級怪的
阿公也說了一句很酷的話
阿公"堂堂鐵時空戰鬥團團長,跑到銀時空來,結果都被搞娘了"
還有一個暴點,十七年前阿公來過
那阿香到底是?或者說阿香的師父就是阿公?!

關羽呂布魔化人
這段沒很期待耶
只是覺得董卓好奸詐喔
奸詐奸詐奸詐鬼 =口=


差不多就這樣了!!!
這集被大喬跟阿香搞的哭到亂七八糟
所以沒看很仔細~~

然後第一次打文時打一半突然間跳掉
所以重打比第一次打的少很多
哇哈哈就別太計較了

剛剛才剛看完終極三國~(7點多時吧
看youtube深深的感覺到~還是看電視比較有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