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非常激動主觀,所以別理我好了

以下用詞可能激進了點...


現在我先說一下那劉備吧
第一次看到劉備是在第一集
那時對他的第一印象不差(知道他會是個小人
那時單純的覺得他有謀有略應該會幹一番大事

第二次見到他是在剛剛
一個感覺...我想砸了電視
一點都不想再見到他第三面了
哇靠~超級討人厭的!!!((脩你演的非常成功

突然間好喜歡呼延覺羅.脩喔
這樣安排非常好...讓我更下定決心不看兩三集了!!
到時再來追看...這樣才可以跳過許多不舒服的畫面


預告中東城衛把劉備拖到森林中,那時的脩看起來很man
但他們怎麼可以相見?時空秩序呀...不顧了?

還有脩在森林被雷劈時
才在心中OS說他難道要照三國的劉備走?
結果第二天剛到東漢書院那段
我整個霧...真的搞不懂他是脩還是劉備
直到掃廁所時...才有明白一點


((以下一堆問題其實可以跳過因為很沒邏輯性。。。所以我又把他反白了
但整個覺得
劉備難道不知道有人原先假扮他嗎?
假設不知道好了...那就有太多太奇怪的事了!!
他怎知阿香是脩的女朋友
他怎知武虎一群人?還有貂蟬跟小喬(當然不包括羽跟飛)還有他們住會長家的事?
這都太詭異了!!難道是有人告訴他這些?
那個告訴他這些是的人忘了跟他說還有小心甘的事囉?
那怎麼會不知道之前有個假劉備?
假設知道好了...那他怎麼又大剌剌的露出本性?
難道他沒我想像的聰明...不懂的抓人心?
但第一集時,他也說他在旁觀察羽跟飛好幾天了
才跳出來而有個結拜之舉...
不就是為了利用他們的義氣
由此看來劉備應該不笨吧!!
這一切真的太讓人匪夷所思了...

我有猜到一點劇情耶
劉備真的是突然間就混進來了...
然後下一集看來...上次我亂猜那些好像又中了一些

(以下是我上次回復ilovedrama大大的回覆一小段)
如果"真劉備"不是壇花一現的話
那故事就更有可看性了...爭天下嗎..
本來大家都很奸詐...這樣下來接著的劇情會更龐大...
鬥倒了董卓
三國就準備要分裂了吧!!!
袁紹江東勢力要崛起...
呂布的奉先部隊
曹操該跟武虎分道揚鑣了吧!!
真劉備吸收馬超家的涼州軍隊
哈哈~一時間群雄並起...
一場東漢末年的紛亂...三國掘起前的風暴
蹦~展開群雄爭霸的三國故事
(哈哈~這是我一廂情願的胡言亂語= ="
如果真的如此...那劇組就準備一下開拍第三季第四季吧!!)
(END)

只不過到時這劉備會不會因為這些作風而搞的眾叛親離
關羽還會不會盲目的跟隨呀?(很有趣的一個點

身為一個觀眾我會覺得這安排會變的非常有趣
但身為一個關注脩香戀的我會想殺編劇
歐~我的天呀!!我精神也要錯亂了= ="
(我的立場超級矛盾的)

-------------------

以下是我所希望脩香的劇情走向((大大們你們就跳過這段吧
或者想看就反白吧((個人覺得這太主觀了!!


假設脩離開成定局...那讓阿香回江東吧!!!
也讓阿香忘記脩吧~別苦了阿香了...好讓人心疼喔
嫁給袁紹..總比在劉備身邊好很多
畢竟袁紹是兒時玩伴...況且江東那麼多人讓阿香靠
要是阿香待在劉備身邊我一定會吐血(趕快讓阿香離開劉備吧

或者就讓阿香跟脩走吧...不管什麼理由
((好吧~~我承認不能坦然的看脩香分開
雖然之前有說到...就算分開...曾經下的愛最美
說過悲劇才會讓人記的久...
不過我終究是個迷...總是會期待好結局
嘛呀~編劇你要亂搞也僱一下我們的心臟


------------

離預計集數剩沒幾集了...希望這一切別草草收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