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談談小喬吧!!
因為猜測劉備應該是在集末出現...
所以我就忍不住來看看小喬的故事
還有阿香的江東糾結

會長講話好抑揚頓挫
真的很像在演講
一開始超級拐彎抹角的!!
這一段
個人覺得有些boring
險些睡著...所以不談了

劇中以回憶的方式
來告訴我們瑜喬的故事

小喬心理總是忘不了周瑜吧
因為最愛...所以傷的最深
到現在來難以忘懷...一碰到周瑜的相關事情
小喬就是一陣慌亂...不停以生氣來掩飾
這級卻進階到不能控制的崩潰
也因為這樣...所以誰應該都無法在佔據小喬的心了

怎麼說周瑜呢?
這個角色是一個以事業朋友為優先
至於女朋友擺最後的人
一心只考慮到江東和孫策的利益
說好聽一些是以大局為重

說難聽點就是自私了些
周瑜口口聲聲的說到
他這麼做是為了美好的未來
在小喬氣沖沖的跑回東漢周瑜追來東漢時...
周瑜所說的那些狂妄自大的話...
讓我覺得小喬走的好
如小喬說的...你只關心你的未來吧
劇中有一句很棒的話
"現在都不珍惜了談什麼未來"小喬說

飛[小喬真可憐,愛上了周瑜那個自大狂]
我也覺得這真的是無可救藥的孽緣

也許只是他不懂女孩的心思吧!!
也許他也愛著小喬吧!!
只是不懂小喬要的是什麼!!
就如阿香說的
自以為是的聰明.處處算計別人的心
卻算不到小喬這個單純的心

小喬還真的是桃花滿天開

趙雲雖搬出了妹妹牌
但聽到曹操跟小喬表白時
還很緊張的問小喬有沒有接受
會長跟趙雲還搶著送小喬

會長有個很偉大的情操
只要"守護"就好
守護大於佔有
是跟周瑜完全不同的心態
突然間非常欣賞曹操的個性...

突然想說一下
歷史上許多例子都告訴我們
英雄常敗在紅顏((不過這是歷史啦!!


小喬原本給我印像
活力充沛的小喬...
但最近幾集被掀出來的過往
強顏歡笑的小喬
我喜歡五熊演出來的感覺
我都動容了

黃牛演技須要在磨一下
也許是周瑜這個角色比較ㄍㄧㄥ吧
不好發揮...

五熊.黃牛給我的FU反差很大

題外話
武虎也很聰明啦!!!
上一次看到北夜大大所說的
所以今天特別注意一下....
很能夠舉一反三呀他們!!!

晚點再來寫劉備.脩部分的觀後感
就先這樣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