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談談脩劉備還有阿香

一開始的脩香...
閃的讓我看的很開心~
脩是我們熟悉的三國脩((所謂的三國脩就是有東城衛團長的處世個性,可是沒有他的冷酷氣質)
很可愛的脩香
尤其是在阿香在逗脩的那段
在看到
脩"你這樣逗我讓我在兄弟面前很丟臉耶"
香"又沒關係"
脩"可是我是大哥耶"
香"但我是大嫂耶"
差不多在這段
哈哈~~真的是被閃的很開心...
沒有過頭的甜蜜...
身為觀眾的我有很滿足的幸福感
可憐的脩.都一直被阿香欺負
但又不免也擔心...預告的情結
擔心著江東袁紹阿香怎麼辦?

阿香恍神要撞柱子那段
我那時的感覺是
哇!江東袁紹線劇情終於要暴出來了~很期待!!

阿香突然提醒脩的那些日常生活的小事
第一個感覺是"怪"~原因是阿香的表情?太耐人尋味了((現在想想原來她那時在耍脩
不過一下子我就被脩的情緒帶走了。
當下的脩本來應該早有準備好隨時要走的心態
不過一聽到這一大堆的假設
脩的演技讓我跟著他一起擔心還有忐忑
還有想說.
聽到阿香所說的日常生活的小事.真的有感覺到一種淡淡幸福

超忠衝進脩房間那段
脩轉變的情緒...
一種真的害怕阿香走了的緊張

在花園
大聲的質問
為何阿香他要走不說?
為何阿香甘願就這樣回江東?
布滿血絲和淚水的眼框
說著任性的話語想留下阿香
不能接受阿香要離去的崩潰

脩激動時,我也激動了!!
當時我所想到的是『脩你憑什麼留阿香?你的時空秩序呢?而你不是也隨時要走?』
好難過喔~~那一大段((還沒破梗前...
我的眼淚也被騙很多...這是伏筆吧...脩香真的該散了

接下來蛋糕出來了
我整個呆掉


非常令人生氣的生日驚喜
不只脩生氣我也生氣了
怎麼可以拿離別來開玩笑?
阿香.你難道不擔心你的袁紹問題?
怎麼不是剛經歷過大哥消失的徬徨?
在天台不是害怕著脩的消失?
怎麼會拿這個來開玩笑,怎會同意這惡作劇?
編劇你這次這樣編我冏了...第一次不喜歡
不是針對不合我心意的劇情...而是這樣真的太不合理了
未免也太不符合角色原本的設定了吧!!
還是你只是為了讓脩先離開.讓劉備合理的出現?

大家唱歌時
脩還沉浸在剛剛情緒中
這一段無法控制情緒的脩
這一段大家被嚇傻得表情
說真的很有戲劇張力...
第一次覺得終三演員可以撐起大場面了

接下來劉備出現了
請看這篇   [終極三國]真假劉備,那脩香怎解
前半段就好了!!((就第一印象跟第二印象就好

後半段從提問到最後都有些激動...哈哈!!
而且提問中也有很多漏洞....原諒我~因為昨晚太激動不理智所以腦袋也不清楚啦!!!
那邊說    想跳過劉備是因為當下激動的言語啦XD
我覺得我入戲有些深呢!!
看到他調戲阿香就不由自主的氣憤..哈哈哈


這集演技進步最多的人是脩
原本我也想打他的專題
不過iloverdrama大大跟我說他已經打了...
所以我就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在打
因為打的話可能會重複很多吧!!
所以我決定引用他的啦!!
大家去看看吧!!ilovedrama應該打的不錯
我現在也要去看呢!!

本文引用至此


但還沒看前我很想要說一下

脩在劉備部分真的演的很棒

一人分飾兩角...相像的個性
卻要有不同的感覺
不能在劉備身上找到脩的影子
但這劉備又不能很明顯的讓大家知道他跟假劉備不太一樣
所以...昨天第一段時我也搞混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讓我覺得脩真的太厲害了!!


-----------我是分隔線-------------

在加一些些好了~~

有沒有發現這集
張飛叫昭烈...阿甘

自責的昭烈
唯唯諾諾的昭烈
天真的昭烈
驚訝的昭烈
很有特色耶她
好吧!!其實我很注意到這個演員((好像叫黎兒吧!!
因為她第一次出現~~
把昭烈天真無邪的樣子演的很好
也把我牽的團團轉....一度也覺得她好可憐
覺的武虎一群人太過份了...不想娶她至少不可以欺騙吧!!
到後來才突然發現...原來這角色好心機!!
哈哈哈~~那兩集好有趣的說~~


*************************我又是分隔線***************************************

剛剛在北夜大大網看到的...真的酷斃了的銀時空學制

光讀完高中就要花18年耶~~((等同台灣學制的碩士班吧!!XD
我們讀完大學也才16年~~碩士...讀好點的話兩年就可以畢業了~

感謝給北夜大的捷圖喔....偷偷拿來放我家

可是他家的圖更豐富拉~~~~--------北夜的28集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