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跳躍式的寫第四集XD

這幾集下來
昱霏跟昱霆這兩個小鬼總是讓我很鼻酸
上集又逢小鬼母親的出現
兩人表現又都讓我泣不成聲

未命名.bmp 

這集楊果跟羽平坦白
一次爭吵,一次憤怒,一場車禍
讓項律師重新思考,有關家人之間的關係
願意和小鬼們的母親妥協
發現到這兩個小鬼渴望著""媽媽""這樣一個人
體認到有愛他們的母親陪伴
對這兩個小鬼來說也許是幸福

【我一點都不恨他,反而我非常想念他,想知道他這些年過的好不好,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
老闆 給他們一個機會認識自己的母親吧,一無所知的遺憾並沒有比較好。】-楊果
這段話,也是我常在想的。
這幾年,老是在幻想著。
哪天他就會再回來,哪天他會打通電話給我
現在他在哪?天冷了有沒有加件衣服。
我也很想知道他現在的生活是什麼?
這些我真的好想知道(這心情就和果果思念他爸爸的心情一樣

我的心情起伏,真的就是朵朵跟果果的綜合板
剛開始我是說服著自己,他一定有苦衷或誤會
曾經鼓起勇氣去證實,得到答案的剎那就像朵朵一樣憤怒怨恨
到後來我開始在思考,如果哪天路上碰著了,我看到他還需要叫嗎?
也有想過哪天我要步入禮堂,要發帖子通知他嗎?
這一切我還不知道答案。

(以上是胡思亂想的想太多XDXD)


【過期的戀情】

卉凡開始想要挽回
不過戀情過的保存期限
總會變質,腐壞

自私,人總會如此
羽平容忍卉凡這麼多無理的要求
一提分手只是讓羽平更認清這段戀情的問題所在

coffee.bmp 

習慣-充其量只是卉凡捨不得放手的原因
走味的咖啡(讓我想到這首台語歌)
怎麼樣都苦澀
就算是在加入半匙糖兩球奶精

【平果情緣】

這集後半,較多部份是在著墨羽平對果果的愛苗(?)
病入膏盲的戀愛症候群

為了和果果吃頓飯,不惜上街發衛生棉,還遇到鴿子楊

鴿子.jpg 

自言自語的對著手機講愛的告白

表白.jpg 

為了怕楊果失戀傷心所以想辦法找出魔法球
(我一直把你當作我的   哥們嘛

哥們嘛.jpg 

還不惜弄壞吸塵器(?)

吸塵器.bmp 

上夜店泡ㄇㄟ,想強行振作
(不願承認自己愛上了一個女同志)
更是頻頻出現幻覺

幻.jpg 

幻象.jpg 

 

最後一張
人熊三貼還被開紅單
muilen說""法律前人熊平等""XD

雄.jpg 

呼~~終於很認真的寫完了

 (PS:圖有些難截!!所以有些圖偷懶的直接轉儎meilun姐的文章

meilun姐謝謝啦!!!

轉儎自此-> http://meilun0620.pixnet.net/blog/post/5042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