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生命如此脆弱
 毫無預警,沒有掙扎
 
一個生命就這樣消逝了
 
這就是所謂生命的特性之ㄧ..無常性
 
明明昨天才聽聞A老師的小寶寶誕生
 
大家還沉浸在新生兒來到這世界的喜悅
 
怎麼今天B老師就告別這世界
 
第一次這麼強烈的撞擊到生命的結束
 
明明昨日B老師還在嘲笑我不懂融會貫通
 
明明昨日他活並亂跳的跟我們打著羽球
 
怎麼這緣分到了最終章...卻不給一絲警告
 
縮小的血管,翻動的血塊..撞上,給生命畫下了句點。
 
卻給周圍的我們,最重的思念,最痛的不捨。
-----------------------------
今天看到世間許多不同的樣貌
一早我看到人與人之間互向信任的溫暖
接著我見到一場車禍
但是沒人想惹事
所以所有的行人和車輛
都繞過那摔倒在地上的機車騎士
沒人願意停下腳步關心一下
沒人願意留下來撥通給警察的電話
這是這社會人情的冷淡
接著聽聞B老師的消息
見著班上同學
有人進入悲傷...在一旁默默哭泣甚至崩潰
有人只是沉重...因為一個每天都見著的人突然消失了
但有人卻有心思拿這件事來作文章,開起玩笑((<---這種人我真的不能理解
------------------------------------------------------------
珍惜現在真的很重要
老到掉牙的一句話,但它是一種真理
這種狀況太突然
錯愕.驚嚇.
不能接受的情緒讓我今日幾乎崩潰
落淚.收淚.強顏
是我收復悲傷的辦法
到了就該接受C同學這樣告訴我
就算我們在如何不平也不能挽回什麼
D老師說
你們該回家好好看自己的爸媽
趁現在告訴他們妳愛她們
因為生命是這樣無常
我們都無法掌握下一秒
-----------------------------------------------------------------
最後提醒一下
天冷的真的要加衣服
不要逞強裝勇
心臟很脆弱,血管也是
而且血管中不時都在凝結血塊
所以每個人都是有危險性存在的
 
愛樂提醒
還有早上不要立刻就起床,身體輕微動一動暖暖身在離開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