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少來世上每的人都彼此依賴』--蕭伯納

【搬家-起承轉】


『我就是不要你們對我這麼好,我想能夠自己去面對事情』
一從機場回到家中,桃花便開始想如何學會獨立
第一步--離開哥哥們的保護圈


卻不知-上有計策下有對策
哥哥們無遠弗屆的能力(?)形影不離的關心讓人喳舌
表面支持,暗地裡卻不是真的那麼一回事

讓我想起一個很有趣的比喻
題外話
問:你覺得同性戀如何?
答1:性向本是多樣化,可以接受
答2:OK呀!!但那些同志不要喜歡上我就好!!

看的出這兩種回答的差異嗎?
一個是真贊成(答1)
一種是假贊成(答2)表面回答的開明,但骨子裡卻不是這樣的認同
就好像"起"說「我們要讓桃花知道,不管他做什麼決定我們都會支持」
結果私下的對策是,跟桃花搬家,大家一起當鄰居(笑)
題外話end


桃花又好巧不巧的看到史郎和一個女孩互動親密

史兩小雪.jpg 
然後就決定今天不搬家(?)
((小OOS:小女孩你怎麼這麼情緒化??

【承上啟下--出家記】


因為史朗和某女孩
所以小桃花進入的失戀期
一回家就將自己鎖(?)在房裡
哥哥們費盡心思想陪伴(?)桃花


桃花逃家(出家)了
選擇用這種逃避的方式來面對


哥哥們的出現
陳母的出現
讓桃花又不要出家了


這段裡,這位小女孩一直再找一種方式讓自己能夠成熟點
他總是一昧的往自己心所想的方向衝(?)
沒找人討論,莽莽撞撞,也隨心所欲
也許是覺得該自己決定自己的事
可惜它改變決定的心也太快了吧!!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難道沒一個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嘛??

紅塵俗事?親愛的桃花
你知不知道決定然後負責!!這是人生很重要的事耶!!
你卻任性的決定搬家不搬家,出家不出家
不禁讓我大汗,小姐真的有再思考嗎?

鬧.jpg 

(小姐你不要再鬧了好不好)

 

【陳媽訓女訓兒篇】
場景:即將舉行剃髮儀式的寺

陳母即時出現喝斥桃花的行為(一個巴掌打的真痛-傷在兒身痛在母心

插話(圖)一下

跪.jpg 
在家中四個哥哥被罰跪的畫面真的很好笑

陳媽.jpg 

陳母名言--【全世界同一個問題都應該有千百種解決方法,它不會只有一個】
桃花你真的要記起來呀!!!
你的任性讓我恭維...


【史朗】
悶燒男孩
一場鬧劇約會
他沒翻臉...我很訝異但這樣也很好!
至少他看起來是個貼心的好人
還有某女孩是史朗堂姐

史朗給了桃花電話...
兩人關係更進一步((在桃花的心理是這樣想的

桃花又有新決定
考和史朗同一間學校...
天呀這集他就做了三個決定
希望他真的能堅持到底

最後
起承轉合有戀妹情結
然後史朗的堂姐有戀弟情結XD

姐.jpg 

 

終於寫完一集好久不見桃花文

趁現再睡不著趕快寫一寫XDXD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